湘潭电化建设年产6000吨锰酸锂电池正极材料

分享到: 更多
2017-04-11 来源:中国电池网

    4月9日,湘潭电化发布公告称,公司2017年4月07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控股子公司投资建设高性能锰酸锂电池正极材料项目的议案》,同意控股子公司靖西电化建设年产6000吨的高性能锰酸锂电池正极材料生产线。项目预计投资约2900万元,由靖西电化自筹解决,预计2017年5月投产。

    本次靖西电化新建高性能锰酸锂电池正极材料生产线将利用公司原竹埠港生产基地918生产线的部分钛板、碳棒等,提高了设备使用效率。

    湘潭电化表示,锰酸锂电池材料作为新能源产业发展方向之一,属于国家鼓励发展的项目,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符合公司发展战略。项目建成投产后,公司电解二氧化锰产能将增加,产品结构更优化,有利于公司稳固行业龙头地位,提高市场占有率,加大行业话语权,有利于公司提高竞争力和盈利能力,实现产业转型升级。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