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威股份拟收购境外一制革企业

分享到: 更多
2017-04-12 来源:东方财富网


[导读]
达威股份30日晚间披露,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直接或间接购买一家境外制革企业100%股权,由于无法在6个月内按照监管部门要求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由此,公司于3月31日先行复牌,并将继续推进重组各项工作。

  达威股份公告,截至目前,公司已与交易对方达成初步收购意向,正就收购协议具体细节进行协商、谈判,但相关条款暂未达成一致,尚未与交易对方签订重组框架或意向协议。目前,公司与交易对方就重组框架或意向协议仍处于谈判磋商阶段。公司将根据相关规定,在与交易对方签署重组框架或意向协议后及时披露。

  公司还披露称,本次交易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直接或间接购买标的公司100%股权,

  并可能涉及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由于标的资产为境外企业,本次重组工作涉及的工作量较大,相关工作尚未全部完成,公司在较短时间内无法完成相关工作。基于以上原因,公司预计无法在自公司股票停牌首日起累计不超过6个月内按照相关监管要求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为保护广大投资者的交易权,公司股票将于2017年03月31日(星期五)上午开市起复牌,在股票复牌后委托实际控制人继续推进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将在股票复牌后每 10 个交易日披露一次相关进展情况公告。

  达威股份此前发布的业绩快报显示,由于持续优化产品结构和销售渠道,不断开拓国际市场和改进生产工艺等因素,公司2016年实现营收2.99亿元,同比增长8.76%,净利润5770.58万元,同比增长19.99%。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