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RUTA DE VIA 全国首家裸足购物鞋履旗舰店开业

分享到: 更多
2017-04-17 来源:赢商网


[导读]
在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LA RUTA DE VIA首家旗舰店在上海时尚地标——徐家汇美罗城盛大开幕。这家营业面积865平方米的旗舰店位于美罗城主入口处,透过玻璃橱窗,内里的挑高设计、旋转楼梯和鞋履的精致陈列,一览无遗。

  4月8日开业典礼当天,包括著名男演员袁弘、全球超模何穗、时尚网红邵玉菲、著名主持人陈正飞在内的众多时尚界大咖及潮流人士亲临现场。LA RUTA DE VIA带来了一场盛况空前的时尚派对。

 

  “敢为先”成就的合作

  落户美罗城,并非LA RUTA DE VIA的原计划。但是美罗城的青睐让其感动,便改变了原来的方向,扩大了体量。对于被美罗城选中,创始人胡女士这样告诉记者:“美罗城是个勇敢者,也够爱我们,给了我们这么好的位置和机会。”

  开业当天,美罗城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春华也来到现场,出席了剪彩仪式并道出与LA RUTA DE VIA合作原委。徐春华表示,美罗城注重的是文化与品牌之间的互动,之所以放弃了另11家竞选品牌而选择了LA RUTA DE VIA,是因为品牌的理念与美罗城“年轻、时尚、潮流、活力”的定位很契合。

 

  突破只在5分钟的决定

  LA RUTA DE VIA的创始人胡女士,也是知名品牌“阿吉豆”和“艾特里里”的创始人。在公司经历了13年之后,胡女士觉得是时候做一些突破:“一家13年的公司,意味着我们需要冲破枷锁,需要去创新。在去年,我们开始认为现在做品牌不仅是国内竞争,而是全球化的竞争。”

  而在寻求突破的道路上,一次意大利的旅行,一场被美鞋折服的展会,一个5分钟作出的决定,成就了如今眼前的LA RUTA DE VIA。“在那场展会上,我才发现,鞋子可以这么好看,当时我就和我的买手Viya一拍即合,我们要开一家鞋店,于是我们就开始了这一切。”提及创立品牌时的灵感来源,创始人胡女士兴奋和期待溢于言表。

 

  名副其实的鞋履博物馆

  在LA RUTA DE VIA,消费者可以寻找到春夏季超过60个、秋冬季127个欧美各地的潮流鞋履品牌,其中有99个国际品牌首次进入中国。春夏季659款、秋冬季979款新季潮鞋更是满足了消费者不撞鞋的心愿。对于爱鞋之人,LA RUTA DE VIA鞋履“潮”圣地的定位,名副其实。

  LA RUTA DE VIA门店的设计也是不得不提,牺牲200平米商业面积用于旋转楼梯,美国进口黑胡桃木的地板、纯手工真丝地毯、陈列稀有时尚书刊的角落……每一处设计都独具匠心,像一个珍藏鞋履的博物馆,带给购物全新的体验。 

  开创裸足购物新理念

  裸足进店,绝对是一个大胆的创意。当被问及这个创意的灵感来源,LA RUTA DE VIA的创始人胡小姐如是说:“我们想为顾客提供一个更自在的购物场所,同时也为她打造了一个自己衣帽间的场景。从另外一个角度上讲,裸足购物这种自在感比较符合现代人的个性,一定程度上会刺激她们的购买欲望。”

  LA RUTA DE VIA脱鞋进店的特色是为要让消费者获得新的购物体验,能够让每位进入店铺的客人便利地试穿每一双鞋履,同时感受到店内舒适的氛围。当然,也会给店外的消费者保留一些神秘感。

 

  买手决定品牌审美

  LA RUTA DE VIA在创立之初,就有一个愿景:在中国打造一个汇聚全球精选鞋履的时尚买手店。而作为一家精品买手店,LA RUTA DE VIA对自己的买手团队自然有着很高的标准和要求,需要买手在国内或国际时尚行业有非常丰富的工作经历。身兼品牌创始人与首席买手的胡女士对于品牌的审美有着自己的理解:“一个品牌的审美就是创始人对美的理解,而买手的调性和美感应该是和品牌非常接近的。”

  既要大胆,又要谨慎去了解消费者的需求,这是LA RUTA DE VIA对买手的基本要求。作为LA RUTA DE VIA的买手,任务之一就是搜罗全世界各样的展会,从包包、鞋履到纺织面料,任何发现美和新事物的机会,都不容错过。

  此次受LA RUTA DE VIA的邀请,被誉为全球最会打扮的大叔,曾做过男装时尚顾问、国际奢侈品牌时尚总监、全球时尚买手的Nick Wooster出任品牌大使。在店内,也专门开辟了Nick Wooster “must buy”精选专区,为消费者带来当季全球最为流行的潮流鞋款。Nick Wooster所推崇的每一件单品,都能让消费者在第一时间接受世界潮流资讯,更学会了如何利用鞋履提升个人的时尚品味。

 

  除了汇聚于此的鞋履潮品,LA RUTA DE VIA还有一定配比的包包、配饰,这些被作为点缀和装饰分布陈列与门店内的商品,也是买手团队搜罗而得。如此的产品配比和产品宽度,无疑也是业内的一股新鲜血液。

  当谈到未来的拓展计划,LA RUTA DE VIA的创始团队表示,在接下来的一年左右的时间里,会花更多的精力去继续摸索,将品牌做到更完善。初步计划拓展的时间是明年,而选址,原则上依然会是特一级城市的标杆性购物中心。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