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晋江体博会细数运动品牌参展亮点

分享到: 更多
2017-04-19 来源:搜狐体育


[导读]
第十九届中国(晋江)国际鞋业暨第二届国际体育产业博览会今日于晋江市美旗城隆重开幕。本届博览会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主办,晋江市人民政府、晋江市国际商会、晋江市制鞋工业协会承办。

  已连续举办多届的鞋博会是国内外体育产业用品的盛会,是中国乃至世界制鞋产业的晴雨表和风向标。去年,鞋博会首次升级为体育产业博览会,办展规格进一步提高,获得国内数百家媒体的聚焦关注。今年,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首次作为主办单位之一,展会体育元素进一步凸显。

  本届展会展馆面积达60000平方米,共设置2200个国际标准展位,设立体育用品、鞋纺材料、机械设备等三大展区,以及科技馆、招商馆、品牌产品馆、中小企业鞋类精装区、泳装专馆、工业设计与户外用品馆、媒体展示区和台湾鞋机馆等。

  2017晋江体博会,安踏、ONEWAY、舒华、卡尔美、森地客、金苹果、喜攀登等体育用品品牌参展,浩沙、天姿、洲克等泳装企业集体亮相泳装专馆。现场我们可以看到定制化、智能化、VR互动等诸多创新元素。来源: 作者:陈美蓉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