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中国大连车载锂离子电池新工厂开业

分享到: 更多
2017-05-04 来源:长江有色金属网

    松下电器产业株式会社汽车电子和机电系统公司在中国大连市新设的车载锂离子电池新工厂于近日竣工。该工厂是松下在中国建立的第一个车载电池包的生产据点,实现了日本-北美-中国的生产体系的构建,从而进一步强化了松下车载电池在全球的竞争力。

    在环保意识愈发增强的背景下,混合动力汽车、插电式混合电动车、纯电动汽车等环保车型的市场逐年扩大。松下在全球为多家汽车制造厂商提供车载锂离子电池,在车载电池的市场中占据领导地位。此外,伴随着高性能车载锂离子电池的需求不断扩大,松下不仅加大了日本国内生产据点的产量,自2017年起还开始在美国生产车载电池包。本次竣工的工厂隶属于2016年2月与大连辽无二电器有限公司成立的制造车载电池的合资公司。

    松下车载事业将挑战2018年度整体营业额(包含信息系统、元器件在内)达到2兆日元的目标。此次成立的新工厂将成为中国区核心制造据点,希望能进一步帮助松下强化车载电池事业的发展。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