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户外品牌拓乐首次亮相CE China

分享到: 更多
2017-05-10 来源:搜狐体育


[导读]
近期,中国深圳电子消费品及家电品牌展(CE China)在深圳隆重召开,瑞典拓乐集团携旗下最新产品于本届展会中盛装亮相。

 

拓乐集团总部设在瑞典马尔默,在全世界的 40 多个生产和销售地点拥有超过 2,000 名员工。拓乐于 1942 年创办于瑞典,是一家全球化的跨国集团公司,集团通过自己的激情联合起来帮助乐观向上的家庭和户外爱好者。安全、轻松和时髦地运输消费者所关心的任何东西,无论是在城市还是在美妙的户外,拓乐都坚信积极生活的价值 - 为了我们人类自己的健康和快乐,以及最终为了我们将赋予我们周围世界的尊重和关怀。现在,拓乐(Thule)做为全球知名的瑞典顶级品牌,因车顶旅行架系统闻名于世,同时也在旅行类箱包与电子配件类箱包和相关产品领域,曾多次获得iF设计大奖,并且一直在消费类电子市场获得高度认可,在消费者之间也有极高的使用口碑。因为拥有着自己独特的北欧简约风格,极高的产品质量和功能性,一直以来是此类产品中的佼佼者。

 

 

拓乐在柏林连续参加了IFA(德国柏林电子消费品及家电展览),今年则是拓乐首次亮相IFA在中国的行业展会——CE China。拓乐携带了自己全新的箱包与电子配件产品,如新上市就获得17年iF设计奖的时尚商务范箱包Subterra系列。同时,拓乐集团旗下的美国Case Logic凯思智品品牌的电子收纳及休闲时尚背包LODO/BERKELEY/LARIMER等系列也亮相展会。美国Case Logic凯思智品从公文包到双肩背包,从平板电脑保护套到笔记本电脑内胆,从信使包到相机包,设计了各种工具,只为让您的生活变得更简单、更便利。

 

 

拓乐集团品牌的箱包与电子配件均给予电子产品安全的保护,时尚之余又保持专业性,适应现今时代人们对新兴电子消费品的逐日提升的需求。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