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产业创新发展 第28届全国五金工具博览会在武义举行

分享到: 更多
2017-05-27 来源:浙江新闻

5月25日,第28届全国电动工具配套会议暨五金工具博览会在武义展览中心开幕,200多家电动工具、园林工具、配套协作件及其相关设备的生产企业前来参展,国内外采购商纷纷到场观展采购。

 由中国电器工业协会电动工具分会、武义县人民政府、上海电动工具研究所(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主办、:武义县电动工具行业协会承办的全国电动工具配套会议是我国电动工具行业的盛会,为行业的专业化协作网络建设与完善,推动我国电动工具行业的发展与进步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今年是全国电动工具配套会议在武义举办的第六个年头。经过六年的积淀,展会在展销商品、树立品牌、贸易合作、招商引资等方面起到了重要的引领带动作用,逐步成长为全国性高端平台。

 本届展会为期两天,总规模达8000平方米,按展区特色共划分为七大区域,分别为新产品新技术区、高端配件区、机器人专区、特装区、设备区、标准展位区和行业协会洽谈区,其中特装区从上届的9个增至17个,内容更为丰富,形式更加多样。有200多家电动工具、园林工具、配套协作件及其相关设备的生产企业参展。2017“武义意达杯”中国电动工具产品设计大赛也将同期启动。

本次展会由市县联合办展,亮点纷呈,展会首次开设行业协会洽谈区,充分发挥行业联席作用,加强地区间合作,邀请了启东、余姚、永康等地行业协会参与。展会期间,全国电动工具行业协会换届大会花落武义,组办方将在展馆内举办新材料新技术研讨会和武义投资环境推介会和“机器换人”技术对接现场会。在中心展位,5家本土企业将带来直流电动工具秀,分别是正阳投资实业有限公司、浙江意达电器有限公司、浙江永晖工具制造有限公司、浙江海王电器有限公司、浙江博来工具有限公司。此外,博来公司还将在展馆外进行现场无人机表演。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