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气多玉石床在岫岩召开优秀代理商座谈会

分享到: 更多
2017-06-08 来源:中华网

          2017年6月1日,辽宁省岫岩县某宾馆会议室,来自全国各地近30位福气多优秀代理商齐聚一堂,参加为期一天的春季销售工作总结暨代理商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福气多公司营销总监林东岳详细总结了公司春季销售工作,向与会人员认真分享了在春季销售活动中取得的宝贵经验。江西赣州、北京、南京、河北衡水、邢台、邯郸、四川泸州、湖南常德等地的代理商用自身的经历向人们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通过相互总结、相互交流找到了自身的不足,通过借鉴他人的经验找到了今后工作的方法。

  

2

 

  座谈会规模虽小,但凝结了集体的智慧和力量。大家最大的感受在于,能参加这样的座谈会机会真的非常难得。在平时的工作当中,带头人一个小小的疏忽往往就会影响到一个团队直至整个区域的工作。因此,作为组织者、带头人,必须始终周密安排工作,带领团队成员扎实细致地落实每一阶段的工作任务,毫不动摇地按着设定的目标创造性开展工作.....

  

3

 

  2017年春季,我们虽然遇到了一些困难,但各地的销售精英们积极想办法、找点子,有效解决了问题,春季销售取得了很好的业绩,也为夏季销售打下坚实的基础......

  我们有福气多这样优秀的团队在指引,有大家勤奋不懈的努力,有大家的精诚团结,步调一致,大家紧跟公司的步伐,众人划桨开大船,撸起袖子加油干,集体的智慧是无穷的......

  

4

 

  福气多公司给广大的代理商们提供了展示才华的舞台,让大家如鱼得水地施展自己的本领。在团队的带领下,各项方针政策得到有效落实,大家齐头并进,福气多这艘巨轮就一定能够载着我们向着幸福的彼岸奋勇向!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