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石投资考眼光,《融玺》增值潜力不可小看

分享到: 更多
2017-06-08 来源:中华网

         收藏玉器,可以说是一种爱好。在当代,收藏玉器更成为了一种投资。都说,收藏是投资的最高形式,玉器收藏自古以来就有很大一个群体,现在,在投资界,它更是被人们广为推崇。对于有眼光的玉器投资者来说,他们不会放过任何一个有着巨大市场潜力的藏品,所以,在2017年“一带一路”国际高峰论坛推出与《丝路金桥》元素相融合的宝玺----《B&R融玺》一发行,就受到了大家的抢购。

  

 

  《融玺》产品发布会

  《融玺》新闻发布会在北京的成功召开,为《融玺》的发行开了个好头。《融玺》甄选旷世珍稀的上等和田玉精雕而成。和田玉本是皇家御贡,经过几千年的开采,已是几近枯竭的矿产资源,挖掘成本和人工成本居高不下,再加上越来越多的人涉足和田玉艺术品收藏、投资,促使和田玉30年涨幅超万倍,年涨幅保持在50%以上!

  

 

  《融玺》签名现场

  《融玺》藏品由中国工艺美术大师、中国国礼创作大师、中国玺印制作技艺传承人张铁成大师设计创作,采用国之重器“鼎”,代表连接、繁荣的“桥”,代表权威的“玺”,代表中华民族的“龙”融合一起,此为第一“融”;将国礼创作大师张铁成的玉雕艺术,国际艺术家舒勇的当代艺术《丝路金桥》,著名书法艺术家沈鹏的书法艺术,著名故宫篆刻艺术家王玉书的篆刻艺术完美结合,此为第二“融”;篆印首次采用“中文篆字”、“英文”、“图形~《丝路金桥》”相结合,此为第三“融”。举办奥运、世博是国家经济实力的体现,而“一带一路”是中国经济发展的制高点,更是大国综合实力的见证!相对于奥运徽宝、世博徽宝,《融玺》具备更强劲的升值潜力。

  

 

  《融玺》

  北京工美集团董事长李节,中国工艺美术大师张铁成,赞誉《融玺》精工细作、人间罕物。北京工美集团国礼中心主任、中国工美协会副秘书冯延明评价:"国礼造办、为国增光"。新疆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金银珠宝玉石产品检验所所长李新岭对《融玺》的玉质进行检验,并出具一对一证书。

  玉玺类藏品本是收藏界一大热点:2008年《奥运徽宝》从5.6万元涨至210万元!2010年《世博徽宝》从1.98万元涨至75万元!由此可见,在国家重大事件下应运而生的宝玺涨幅巨大!而在具有重大历史纪念意义的2017年推出的“一带一路”元素的《融玺》,其投资潜力不可小觑。

  玉器本身具有相当的投资潜力,但是,并不是所有的玉器都有收益空间,但是,前有《奥运徽宝》和《世博徽宝》的巨大成功,我们相信,更具收藏价值与意义的《融玺》将拥有不凡的增值潜力。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