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电池之后 南孚纽扣电池销量全面超越日本松下

分享到: 更多
2017-06-12 来源:快科技

     南孚是世界四大干电池生产商之一,自有AC尼尔森数据监测以来,连续20多年中国销量第一!

    不但“南孚”牌干电池销量位居亚洲之首,其在纽扣电池市场的表现亦可圈可点。近日,南孚又传来好消息,其纽扣电池销量在天猫等电商平台轻松超越了日本著名企业松下。
    南孚纽扣电池研发总监表示:“比抵制日货更高的境界是凭借技术和实力超越和打败日货”。
    据悉,纽扣电池拥有着广泛的适用范围,可用于汽车玩具、计步器、计算器、汽车智能钥匙、主板电池、遥控器、人体秤、电子手表等几乎所有常见的电器。
    而南孚纽扣电池拥有持久电力,保质期长,电压稳定,无汞环保、防漏技术这五大核心技术优势。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