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之光风铃 创意玻璃挂件工艺品定制

分享到: 更多
2017-06-14 来源:慧聪礼品工艺品网

        风铃作为礼品,如果是好朋友送的,在有风的时候,风铃的清脆声代表着朋友的一声 声问候;如果是情侣送的,那就代表着恋情和想念、喜欢的意思。当风吹过,铃声都 会让你想起你思念的人,如果送给别人,甚至别人会永远记住你。

直销旭之光 风铃 礼品   创意玻璃挂件  专业工艺品定制日式手工彩绘风铃

产品参数:

 

建议零售价 20
制作工艺 吹制
类别 几何形状
表面工艺 彩绘
摆挂形式 挂饰
风格 日式杂货
规格 7*8cm
是否专利货源
是否进口
尺寸 7*8兰,全场支持混批
产品编号 QQ 1340868188
包装 纸盒包装
材质 高硼硅玻璃
工艺 民间工艺
造型 普通圆形,星形,波浪,水滴形,植物
加印LOGO 不可以
产品编号 6523451
加工定制
挂件造型 月形,昆虫,星座,星形,花卉,叶子,几何型,心形
起订量 125
参考价 ¥3.8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