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超威黑金电池能量“爆棚” 创造里程奇迹

分享到: 更多
2017-06-18 来源:中国网

   全国500多场超威黑金高能量电池挑战赛激烈鏖战。超威黑金高能量电池首创成功,众望所归。接下来就让我们来看看在河北滦南进行的超威黑金高能量电池里程拉力赛上,河北超威黑金高能量到底创造了什么奇迹吧。


  为积极配合超威黑金高能量电池上市,超威集团蓄势发起超威黑金高能量电池全国里程拉力赛活动。作为存在于公众视野中的公开性实测活动,超威黑金高能量电池挑战形式主要通过选择合适的地理条件,设置一定的里程,将装载有超威黑金电池的电动自行车分配给参赛者,以电池电量耗尽时达到最大行驶里程为实测成绩。活动自启动以来,受到了业内人士及广大消费者的广泛关注和好评。

  值得一提的是,在河北举行的超威黑金高能量电池全国极限里程拉力挑战赛上,突破100公里大关,实现了创新发展的超威黑金电池也完成了一项壮举。超威集团作为全国最大的动力电池生产企业,长期以来,积极推进科技创新和产品升级,以技术优势引领行业发展。

  “如果不是亲眼所见,我真不会想到用功率800瓦的电机能够跑到100公里,甚至还能轻松超过100公里。”一位河北亲眼见证超威黑金比赛过程的终端用户也颇为激动,他说,这才是市场真正需要的产品,以前出门总是担心电瓶车电不够用,每次没骑多久就赶紧充电,现在可以大胆地骑了。

  河北超威黑金电池极限挑战赛不仅仅是一场存在于公众视野中的极限挑战,更是黑金电池在续航里程上的自我的耐力较量,有着一枝独秀的特殊魅力,也由此吸引了包括爱玛在内的电动自行车制造知名企业的青睐。

  河北超威黑金的足迹遍布中国五湖四海。曾留下一次充电穿行天津、北京、承德 、保定、沧州 、秦皇岛六省市的壮举。超威黑金拉力赛,至今已经在全国举办了2000多场,未来,这一数字仍将继续增加。超威黑金超强续航能力,将继续创造新的里程记录,到达更深、更远的骑行空间。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