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古墨镜

分享到: 更多
2017-06-25 来源:温州眼镜 网

        在复古风肆虐的当下,六七十年代的复古墨镜成了时下最热门的墨镜单品,当然,这中间的功劳要归功于美国60年代最经典的喜剧《蒂凡尼早餐》,塑胶黑框墨镜、无领黑裙、珍珠项链造就了人们心目中的经典形象。记者发现,今年这一复古造型,特别是复古墨镜在网店非常热销。

  18世纪的欧洲,眼镜已经成为上流社会的新宠。燕尾服、斯迪克和夹鼻眼镜是一个足够体面的绅士的标准打扮。20世纪初,专供驾驶用的风镜便成为了富有和时髦的象征。风镜主要是用玻璃制作而成的,也有用天然水晶的,但价格极为昂贵。

  20世纪30年代,德国人和美国人相继发明了聚苯乙烯塑料,其透明度与玻璃相当,但比玻璃坚固,这种材料很快用在了风镜上。

  经典的墨镜造型从20世纪50年代至今仍然被大量时尚人士追捧,今夏最为突出的则是飞行员墨镜和上个世纪六七十年代黑胶镜框墨镜。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