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90年代太阳眼镜 时尚设计的演化史

分享到: 更多
2017-06-25 来源:温州眼镜网

 

 

  80年代,到了这个时期菱角明显的长方形外型已经发展到了顶峰。83年接管了Chanel的设计师卡尔·拉格菲尔德(Karl Lagerfeld)就是代表人物之一,他常年戴着这样一副略显四方的墨镜。他配戴墨镜的形象早被运用到了品牌设计当中,Karl Lagerfeld Teddy Bear和Karl Lagerfeld Bag就是最好的例子。

  90年代,流行指标日趋多元,无论扁长造型渐进色镜片太阳镜、蛙镜还是滑雪镜、一片式太阳镜、高尔夫球镜等,都曾成为最酷炫的流行配饰。还有古老的无边太阳镜,也不再是祖父母们的专利。各种镶嵌及搭配黄金、原木或者宝石、皮革的无边太阳镜,都可以成为时尚潮流。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