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天价龙舌兰酒标价3万美元一瓶

分享到: 更多
2017-07-11 来源:环球网

    据美国CNN网站7月4日报道,如今高端龙舌兰酒大卖。而墨西哥的Clase Azul这一龙舌兰酒品牌赶上这波潮流,其中一款产品更是标价3万美元一瓶。

    据报道,这瓶天价酒由陶瓷瓶装灌,瓶身布满了琥珀色装饰物和24克拉的黄金,外形十分耀眼。15瓶酒为一套装,为了庆祝Clase Azul品牌成立15周年。

    报道称,Clase Azul成立于1997年,由墨西哥的阿图罗•洛梅创立。阿图罗表示,起初,该品牌的龙舌兰酒的成本十分低,包装也十分简陋。但后来阿图罗决定回到大学,攻读奢侈品营销的博士学位,提升自己的品牌。在学习中,他逐渐意识到,必须要用独特的包装,才能够生产出更高质量的产品。

    如今,Clase Azul的龙舌兰酒一般是由手工雕刻绘制的陶瓷玻璃瓶装灌,外形看起来酷似高档饭店的胡椒瓶。其售价也是在10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680元)至3000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20万元)不等,并且主要用于一些高端场合,包括电影首映式,名人聚会和美国演员工会奖上。

    阿图罗表示,自己品牌的龙舌兰酒是让人们细细品尝的,而不是让人们混在鸡尾酒里或是一饮而尽。他说:“我们想让每个人能够细细品味龙舌兰酒,忘记他们喝劣质龙舌兰的惨痛经历。人们可以不用担心宿醉,细细品尝我们的酒。”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