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兴玩具遭机构席位折价抛售1.39亿元

分享到: 更多
2017-07-25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群兴玩具(002575)24日发生两笔大宗交易,成交价格为8.42元,相比当日收盘价折价8.87%,两笔成交量均为823.5万股,累计成交1647万股,合计成交金额为1.39亿元。本次大宗交易买入方有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汕头澄海证券营业部和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广州花城大道证券营业部,卖出方为机构专用席位。

    2017年3月31日晚间,公司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拟以11元/股发行2.64亿股,作价29亿元购买浙江时空能源技术有限公司100%股权,同时拟募集配套资金不超10亿元。时空能源主要产品是模块化的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系统产品。


    4月27日群兴玩具股票复牌后,股价连续2个跌停,其后股价一直下跌至7月12日见7.78元两年多新低后企稳反弹。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反弹期间,股票成交量迅速放大并出现大幅波动,7月18日当日振幅值达18.81%。当日龙虎榜信息显示,一机构席位卖出997.82万元,排在卖出第一位,而买卖前五席位资金累计净流出883.72万元。

    6月27日公司最新公告称,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所涉及标的资产的审计、评估工作仍在进行中,相关各方正在持续开展、完善标的资产审计、评估相关工作及相关文件的编制。待上述工作完成后,公司将再次召开董事会审议重组报告书草案及相关事项,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履行有关的后续审批及信息披露程序。

    基本面上,公司今年一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亏损1388.99万元,同时公司预计2017年1月至6月净利润亏损1000万元至亏损1700万元。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