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MH上半年收入增长15%

分享到: 更多
2017-08-02 来源:第一财经


[导读]
奢侈品巨头LVMH(专题阅读)发布了2017上半年的财务报告,数据表示,公司收入达197亿欧元(约合229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5%,利润表现也十分亮眼,增长了23%。

  值得留意的是,2016上半年是LVMH相当惨淡的一段财季,由于旅游业不景气和巴黎恐袭带来的负面影响,再加上全球持续低迷的奢侈品行业形势,LVMH在亚洲和法国市场的表现都欠佳。不过就算换一个更具参考性的比较基础,LVMH的收入涨幅也有12%。

  照目前这个势头,2017 LVMh 的所有品类的营收都呈现上升的趋势。其中表现最突出的是时装和皮革制品,增幅足有17%(除去去年的不正常因素,增长率也有14%)。还有一个有趣的现象是,在几乎所有品类,如酒品、珠宝、香水和化妆品,消费群体呈现出明显的年轻化趋势。

  在时装与皮革制品部门相比,拉动收入的最大功臣是品牌Louis Vuitton。对公司管理层而言,今年最成功的决定莫过于让Louis Vuitton 与潮牌Supreme推出联名款。该系列虽然非常限量,但一经推出,迅速火遍全球,市场表现与产品口碑双赢。

  Supreme是1994年成立的美国街头品牌,是滑板、Hip Hop时尚文化的代表,在年轻人中有大批拥笃。Supreme 之前也曾与其他品牌也推出过联名款,大都反响不错,但与Louis Vuitton 合作还是第一次。亮眼的Supreme红与LV的“老花”结合让人眼前一亮,系列中的帽衫、腰包、行李箱等都成了潮人追捧的时尚单品,在各大社交媒体上都保持着超高的曝光度和话题度。

  这次联名对于Louis Vuitton 来说是一次突破,Supreme只奉献了品牌元素,所有设计均出自Louis Vuitton之手。看来Louis Vuitton已经尝到了吸引年轻消费者的甜头,并且get到了正确的打开方式,鉴于现在品牌消费群体年轻化的趋势,像这样的“潮奢”尝试,未来可能不止这一次。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