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T5燃气热水器,引领中国“质”造零冷水时代

分享到: 更多
2017-08-08 来源:新华报业网

 作为热水行业先行者,美的热水器始终把品质和用户产品体验作为产品核心,并通过一代代产品更迭,为消费者带来极致沐浴体验。日前,在美的和苏宁联合新品发布会上,美的再度强势发声,宣布美的旗舰级产品恒温型零冷水热水器T5正式发布。
T5燃气热水器,通过“零冷水”、“全程恒温”等功能,把沐浴体验带到一个崭新的高度;打破行业中“零冷水”产品高价的壁垒,价格更亲民;同时,T5实现技术性的突破,采用专利单向H阀,真正解决免安装回水管,热水零等待,让用户能够更舒适、更放心地享受即开即洗的便利。

在沐浴过程中,等待热水时间过长、沐浴中水温忽冷忽热是燃热产品的两大消费痛点,不仅带来水浪费,而且水温的不稳定也会带来身体的不适,对用户是双重煎熬。

  面对这个长期困扰消费者的痛点,美的突破燃气热水器行业技术瓶颈,研发出美的T5燃气热水器,该新品考虑了中国家庭的实际情况,采用专利单向H阀,真正解决了免安装回水管,其零冷水技术通过在热水器中内置循环水泵,当热水器检测到回水管中温低于用户所设置的保温温度时,立即启动循环水泵回收水管中的冷水并进行加热,直至达到设定温度,从而实现“花洒未开,热水已在”的零冷水体验。


  更值得关注的是,该款T5燃气热水器双变频恒温技术非常出色。热水器的出水温差,就如同生活中的小关怀一样,持续稳定,心里才不会有落差。T5独有日本进口智能定温水控仪,自动调节进水流量和进气量,精准控温,偏差不超过0.5度,减少因为加热不良导致的水温波动,保持出水温度恒定,让消费者可以体验到更畅快的洗浴享受。

  热水器行业的发展尚处在成长期,未来市场潜力巨大,而燃热更是热水器行业中增长速度最快的品类,其成为行业主导品类的趋势越来越明显。奥维咨询市场调研报告显示,燃气热水器呈现精品化发展趋势,用户更加注重产品带来的舒适体验。
美的始终致力于技术革新,满足用户深层需求,力求为消费者带来完美的沐浴体验。此次新品发布会,也是开启燃气热水器“零冷水”市场的一次重要契机,同时也是引领热水器行业升级、带动新一轮销售增长的重要部署,标志着全新零冷水时代的来临。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