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动产区的企业 2018温州国际眼镜展走进瑞安马屿

分享到: 更多
2017-08-16 来源:温州眼镜 网

         近日,温州国际眼镜展组委会——温州市眼镜商会秘书长许海洲、温州德纳展览有限公司眼镜展项目总监苏苗守等一行四人走访瑞安马屿,为2018年展会的筹备工作做进一步前期调研。

    8月9日,组委会一行人先后拜访瑞安市眼镜商会会长单位——浙江方氏眼镜有限公司董事长方孔利、法依笛眼镜有限公司总经理程永光、瑞安罗特眼镜塑胶板有限公司总经理方光美、瑞安君驰光学眼镜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恒东,分别向这些温州国际眼镜展的“老参展商朋友”详细介绍新一届展会的规划方案及展会亮点。据悉,组委会结合现场实际及往届经验,将打破以前展会内销企业分散于各大展馆的格局,在5号馆划立“品牌订货区”,集中展示优秀内销型企业的产品,为专业买家快速寻找到目标产品与合作伙伴提供便利。规划设想得到在场所有企业的认可与支持,这也为组委会下一步深入推进实施该项措施奠定良好的基础。

    此外,组委会也与企业一同探讨了展会的配套活动方面,回顾上届,展期内,多场“时尚新品发布秀”活动通过靓模走秀形式把新颖精巧的太阳镜、光学架、儿童眼镜等产品在现场美轮美奂的舞台灯光映射下,诠释地生动形象,“鼻梁上的艺术”在温州国际眼镜展的国际化聚光灯下“悦动”、“闪亮”,在海内外数万人次的专业客商前“大放异彩”、“光鲜夺目”。结合优化后的展区分布与2017年展会的成功经验做法,组委会会继续举办好眼镜走秀活动,此外,将开展各类形式更为多样、内容更为丰富的配套活动,以期将展会打造成集展览展示、商贸合作、新品发布、会议论坛等于一体的丰富实效的平台。

    期间,法依笛眼镜有限公司总经理程永光更是当场予以拍板,预定2018温州国际眼镜展72平米展位。继临海杜桥、瑞安马屿之后,组委会接下去将走进更多眼镜产区,将2018的规划设想与更多企业交流,汲取宝贵建议与意见,力求在明年五月,为行业同仁呈现一场更为精彩的盛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