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侈品鞋王九兴控股2017年中期营收同比增5.7%

分享到: 更多
2017-08-18 来源:10jqka.com.cn


[导读]
中国十大鞋履制造商之一的九兴控股于2017年8月17日公布其2017年上半年业绩,收入增加5.7%至59.62亿港元。出货量较去年同期的2540万双增加6.3%至2700万双。九兴控股的鞋产品平均售价为208港元,同比下降1.9%,主要是由于客户组合变动所致。时尚鞋履对2017年上半年的整体收入贡献仍然高居首位,贡献总收入约36%,休闲鞋履及时尚运动鞋履的贡献分别为29.3%以及28.8%。

  按地区划分的销售情况,北美及欧洲仍然为九兴控股两个最大的市场,分别占该集团总收入的47.1%及29.7%,其次是中国(包括香港)占13.5%,亚洲(中国除外)占7.6%,及其他地区占2.1%。毛利方面,增长5.8%至11亿港元,然后受到航空运费的一次性影响,九兴控股2017年上半年的纯利下降6.2%至2.28亿港元。

  九兴控股成立于1982年,为全球顶尖休闲及时装鞋业公司,开发及生产鞋类产品,并已开始建立公司自己的零售分销网络及引入旗下的女性时装鞋履品牌Stella Luna。公司的客户当中包括六家侪身在十大休闲鞋业公司(按二零零五年收入计算)之列,包括Clarks、Deckers、ECCO、Rockport、Timberland及Wolverine;也有顶尖的时装鞋业公司客户,包括Cole Haan、Kenneth Cole及Nine West等。公司亦为高级时装品牌开发及制造鞋履,如Celine、Christian Lacroix、Donna Karan NewYorkEmilioPucciEnzoAngioli、Givenchy、Kenzo、Loewe、Marc by Marc Jacobs、Paul Smith、Sigerson Morrison及ViaSpiga。此外,公司为J.C.Penney等多家著名的大型连锁店零售商设计、开发及生产私人标签鞋履。

  在未来,为了进一步提升工厂的效率及利用率,九兴控股进一步将生产基地转移至东南亚地区,于2017年下半年,一间专注于时尚运动的新工厂将在越南投入运营。现在该集团的制造业版图遍布广东、湖南、广西及河北等省以及多个东南亚国家(包括越南、印尼及孟加拉)。而且也在菲律宾及缅甸建立据点,为九兴控股在日后需要在这些国家建立新的生产设备打基础。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