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客2017上半年营收7.18亿元

分享到: 更多
2017-08-30 来源:腾讯家居

815日,好莱客公布2017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显示,2017年上半年,好莱客营业收入7.18亿元,同比增长35.40%;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08亿元,同比增长56.05%。报告透露,好莱客下半年将发力定制木门领域,与现有的衣柜、全屋定制业务形成协同,助力公司发展。

报告指出,好莱客2017年上半年营业收入的增长,主要得益于销售客单值及订单数量的提升。而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的增长,主要是营业收入增长、主营业务毛利率的提升所致;同时,政府补助、理财产品收益的增加也带来了该指标的增长。此外,本期所得税费用同比减少也是原因之一。

报告还提到,2017 年下半年,好莱客将以“扎根主业,大家居延伸”为战略方针,有序更新公司终端店面展示及样品展示形象,在推行环保原态产品以外,将推出 16800 全屋套餐,提升各运作环节运营效率并深化全屋定制策略。同时,除了线下店面引流外,将继续深化小区主动营销、多维度互联网引流、工程渠道拓展、与装修公司 合作等多维度的引流方式。

此外,2017年下半年,好莱客将以衣柜为核心,扩充产品品类逐步推行大家居战略,橱柜将作为公司重要的品类补充,与目前的衣柜主流系列产品配搭,定制橱柜的推行将会成为公司提升客单价及为现有衣柜产品引流的有效措施。好莱客还透露,2017 年下半年,公司将启动定制木门项目,进入定制木门领域。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