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材2.4亿平米锂电池隔膜项目生产线投产

分享到: 更多
2017-09-04 来源:中国建材集团

   8月30日上午,中国建材集团旗下中材科技所属中材锂膜有限公司在山东滕州举行“年产2.4亿平米锂电池隔膜建设项目”首条生产线试生产推介会。这标志着中国建材集团的锂电池隔膜研发、生产能力已居于世界领先地位。


  锂电池隔膜作为锂电池的关键材料之一,是锂电池材料中技术壁垒最高的一种高附加值材料,也是锂电池材料中最后一个实现国产化的关键材料。中材锂膜有限公司以滕州为经营总部及主要生产基地,一期项目建设了2亿平方米锂电池隔膜生产线及4000万平方米锂膜涂覆生产线。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