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中国(高碑店)国际门窗博览会即将开幕

分享到: 更多
2017-09-05 来源: 生活家居

2017年9月1日,第四届中国(高碑店)国际门窗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中国国际门窗城举办。此时,距博览会召开倒计时还有20天!

本届博览会以 “让建筑更节能,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旨在向世界展示节能门窗产业和超低能耗建筑产业发展的新技术、新工艺和新成果,推动我国建筑节能产业向标准化、低碳化和智能化方向转型升级。

中国国际门窗城自2012年开业以来,已成功举办了三届门窗博览会,成功主办和承办了 “中德建筑节能可持续发展高峰论坛”等上百次具有国际影响力的论坛和峰会,长期入驻的国际一线企业已达167家,国内一线企业420家,来门窗城考察交流的国内外客商和社会各界人士达到60万人次,实现了产业聚集、创新引领、国际互动,成功架起了中国与世界建筑节能产业的合作桥梁。

本届博览会由河北省发展与改革委员会、河北省科学技术厅、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河北省商务厅、保定市人民政府、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联合主办,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全联房地产商会、德国驻华大使馆、德国能源署、德国商会、德国被动房研究院、欧洲建筑五金协会、欧洲门窗协会、法国商会、澳大利亚商会、瑞士商会、荷比卢商会(荷兰、比利时、卢森堡)、德国建筑联盟、奥地利绿色建筑发展可持续委员会等32家国内外政府机构和行业协会协办, 高碑店市人民政府、中国国际门窗城、龙湖集团承办。

本届博览会期间展出面积12 万平方米,预计参展展品种类达3多万种。博览会邀请了德国、美国、日本、意大利、奥地利等20多个国家的政府机构、驻华使馆、科研院所、商会、协会等约1200多名外宾;万科、保利、龙湖、绿地、鸿坤等国内知名的800余家著名地产商;北京、上海、江苏、黑龙江、天津、新疆等55家行业协会组团观展;广东坚朗、山东国强、广州白云、杭州之江、和平铝业、南玻、天辰设备、派克机器等2000余家知名行业相关企业,预计参会总人数将超过6万人。

博览会将开放展示全新改造升级的中国门窗博物馆、中国国际门窗城展馆、新建投产的国家超低能耗建筑产业基地、梦之行—国家建筑节能技术国际创新园成果馆、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绿色智慧建筑示范中心、中欧门窗幕墙质量监督检测中心、120万平米超低能耗建筑示范社区—列车新城等八大亮点。

博览会期间将举办第四届中国(高碑店)国际门窗博览会开幕式、2017中欧装配式超低能耗绿色建筑产业发展高峰论坛、3000人冷餐晚宴、2017中国节能门窗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河北省建筑节能新技术新产品展览会等五大主题活动,并举办“列车新城—超低能耗绿色示范建筑项目”、“德国万瑞门遮阳系统生产项目”、“德国莱口系统门窗战略合作项目”、“奥地利兰拉装配式建筑材料生产项目”、“意大利艾克特种门生产项目”等国际合作重点项目签约仪式。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