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王直销二合一室内蹦蹦床 儿童的游戏天堂

分享到: 更多
2017-09-07 来源:慧聪礼品工艺品网

          蹦床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世纪中叶北美的科曼契印第安人,而在中国马戏团的杂技演员使用类似的蹦床至少也有200年的历史。现代弹性蹦床的开创者是法国杂技演员特朗波兰(DuTrampolin),他用麻绳编制成保护网,以加强“空中秋千飞人”的安全,并利用网的弹性将演员抛入空中,完成各种动作。20世纪30年代,美国跳水冠军尼森(GeorgeNissen)制作出类似于当今的那种蹦床,用来帮助自己的跳水与翻转训练,后来创办了“尼森蹦床公司”。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美国利用蹦床训练飞行员和领航员的定位技能,取得良好效果,以后逐渐成为一项运动,在美国的中学、大学广泛开展。1947年美国在得克萨斯州举行首届全国蹦床表演赛,1948年起被列入正式比赛,后传入欧洲。1958年英国开始举行全英蹦床锦标赛,1964年在英国举行首届世界蹦床锦标赛,1969年在法国巴黎举行首届欧洲蹦床锦标赛。1999年,国际蹦床联合会成为国际体操联合的一个协会,并在2000年第27届奥运会成为正式比赛项目,设男、女个人两个项目,每个项目12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兰博王大型蹦床蹦床乐园优点:

    兰博王大型蹦床蹦床光面无毒,无异味,无害高档地垫,用途广泛既可以做为儿童玩具,又可作为装饰品,具有美观、轻盈、不起皱,不开口,耐磨,经久耐用,环保抗静电,抗菌。

    兰博王大型蹦床蹦床采用进口PVC,高密度高回弹软体材料制造,色彩鲜艳、光滑柔软、不易破损、弹性良好、安全耐用,高回弹,韧性好,抗张力强。

    兰博王大型蹦床蹦床柔软,吸音,吸震。双面都可用(也可制做双色),有一定的止滑效果,有效阻隔地面寒气。因此,此种弹性安全地垫提供完美的吸撞效能,舒适耐用,维护方便。

供应兰博王直销二合一蹦床室内蹦蹦床儿童蹦床室外组合蹦极室外游乐设施

    清洁:因表面为高级抗菌厚PVC面料,有一定的自洁效果,不需要经常繁复地清洗。(此面料多用在高档皮包、箱包、玩具的表面等)不怕水,遇水不会渗透到垫子里面去,弄脏后可用布擦洗。◆广泛适用于:(1)家庭健身,儿童房间,是保护家人安全的最佳选择。(2)适用于儿童游乐园、幼儿园、亲子早教活动中心等。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