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智能家居市场极具“钱”景?

分享到: 更多
2017-09-08 来源:众品家具网

根据里特管理咨询公司的一项研究,到2022年德国智能家居市场预计增长至43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80.2亿元),期间年复合增率达26.4%

2022年德国智能家居市场预计增至280亿元

市场中最具前景的领域是能源管理及灯窗控制,销售分别达13亿美元(约合人民币84.7亿元)和12亿美元(约合人民币78.2亿元)。调研还关注了安全及准入控制、娱乐、健康、辅助生活及家用电器应用等方面。研究人员预计,相比目前的200万个,到2022年德国的智能家居数量总计约800万个。

智能家居是柏林电子消费品展览会上的关注领域。德国电信强调了其最新的行动,对915日到1030日签约的宽带用户将免除4.95欧元的智能家居服务年费。

注:本文采用实时汇率1美元=6.5286人民币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