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琴十大品牌 个人修养与文化素质培养者

分享到: 更多
2017-09-11 来源:慧聪礼品工艺品网

         钢琴作为西洋古典音乐中的一种键盘乐器,深受家长的欢迎,钢琴能够提高个人修养与文化素质,孩子从小受到良好的音乐教育,不仅能使他们提高音乐素养和艺术修养,而且对培养严谨而踏实的学习态度、自觉刻苦的学习能力具重要意义。同时对一个人的文化素养,道德风尚,情喜欢,性格的形成也起着迁移默化的影响。钢琴十大品牌推荐给小朋友的家长们。

   Yamaha雅马哈(雅马哈乐器音响(中国)投资有限公司)(400-051-7700,创于1887年日本,以高品质簧风琴起家,全球较大的乐器制造商,专业生产乐器/音响器材/视听产品/半导体材料等,雅马哈乐器音响(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珠江钢琴PearlRiver(广州珠江钢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4008-033-003,成立于1956年,国内规模较大的钢琴制造商,钢琴制造技术领先者,大型综合乐器文化企业,广州珠江钢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Steinway&Sons施坦威(施坦威钢琴亚太有限公司)(021-58663578,于1853年美国,现代钢琴制造业奠基者,全球顶级钢琴品牌,享有盛誉的三角钢琴和立式钢琴制造商,施坦威钢琴亚太有限公司)

    海伦HAILUN(海伦钢琴股份有限公司)(400-8574-500,始于1987年,浙江省著名商标,立式钢琴/三角钢琴广受好评,专业生产钢琴的大型上市公司,海伦钢琴股份有限公司)

    星海XINGHAI(北京星海钢琴集团有限公司)(010-81503688,始于1949年,北京名牌,专业从事钢琴/萨克斯等系列中西乐器的生产/售的现代化综合性企业,北京星海钢琴集团有限公司)

    KAWAI卡瓦依(河合贸易(上海)有限公司)(021-68593338,创于1927年日本,以高品质的钢琴制造而闻名于世,钢琴行业极具竞争力和综合实力企业,十大钢琴品牌,河合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Samick三益(赛乐尔三益乐器(上海)有限公司)(400-186-3131,始于1958年,立式钢琴的实力制造商,韩国较早出口钢琴的企业,专业生产销售乐器的综合型企业,赛乐尔三益乐器(上海)有限公司)

    YOUNGCHANG(英昌乐器(中国)有限公司)(400-616-1602,始创于1956年韩国,优秀钢琴制造厂商,主要生产各式钢琴/电子钢琴/合成器等大型跨国集团公司,英昌乐器(中国)有限公司)

    Harmony哈曼尼(福州和声钢琴股份有限公司)(800-858-1098,始于1810年英国,钢琴十大品牌,欧式钢琴知名制造商,因钢琴表现出热烈与浪漫的音质而深受中国人追捧,福州和声钢琴股份有限公司)

    金斯波格KINGSBURG(烟台金斯波格钢琴有限责任公司)(4006-919-677,始于1989年,山东省著名商标,钢琴击弦机行业标准制订人,具有欧洲风格的国产钢琴品牌,烟台金斯波格钢琴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