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巾十大品牌 为柔软的皮肤负责到底

分享到: 更多
2017-09-11 来源:慧聪礼品工艺品网

          一条毛巾你能用多久?两个月、半年、甚至一年……这对很多人来说,已习以为常。但是,用久的毛巾不仅会变硬,影响使用舒适度,还会滋生大量致病菌,影响健康。专家建议三个月换一条毛巾,还应该选择正规厂家的毛巾产品,毛巾十大品牌推荐给大家。

    金号KINGSHORE(山东金号织业有限公司)(0635-4272344,始创于1968年,山东省著名商标,集纺织/印染/后整理深加工于一体的专业家用纺织装饰生产企业,山东金号织业有限公司)

    洁丽雅Grace(浙江洁丽雅纺织集团有限公司)(8008-575-518,始创于1986年,毛巾十大品牌,以毛巾为主的集纺纱/染整/织造/营销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浙江洁丽雅纺织集团有限公司)

    孚日洁玉(孚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0536-67767881,始于1987年,行业标准起草单位,集家用纺织品/光伏电池等传统产业和高科技产业于一体的多元化企业集团,孚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三利SANLI(三利集团有限公司)(0312-6695013,始创于1986年,河北省名牌产品,知名毛巾浴巾品牌,专业生产毛纺制造/服装服饰的综合型企业,三利集团有限公司)

    亚光LOFTEX(滨州亚光家纺有限公司)(0543-3512878,始建于1980年,山东省著名商标,主要从事中高档毛巾/浴巾系列产品以及床上用品等的现代化综合性企业,滨州亚光家纺有限公司)

    永亮毛巾EverShine(河北永亮纺织品有限公司)(0312-6615001,始创于1988年,集系列毛巾产品的设计/生产/营销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毛巾十大品牌,河北永亮纺织品有限公司)

    图强毛巾(保定图强纺织股份有限公司)(400-6030-589,河北省著名商标,十大毛巾品牌,家用纺织品协会理事会员单位,天津股权交易所上市公司,保定图强纺织股份有限公司)

    康尔馨Canasin(江苏康乃馨织造有限公司)(400-801-5208,江苏省著名商标,家用纺织品行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单位,酒店布草行业标准起草单位,江苏康乃馨织造有限公司)

    UCHINO内野(上海内野有限公司)(021-62367722,始于1947年日本,全球毛巾行业著名的企业之一,国际上享有盛名的毛巾品牌,日商独资企业,上海内野有限公司)

    竹之锦(山东竹之锦家纺科技有限公司)(400-6588-508,山东省著名商标,山东名牌,竹纤维-毛巾十大品牌,专业研发生产销售新型纤维的家纺企业,山东竹之锦家纺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