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调?老土?女明星教你解锁墨镜新戴法!

分享到: 更多
2017-09-15 来源:中国眼镜网

 夏天里必备的墨镜,以往都觉得只要戴上它,气势感就会立即提升,不过墨镜除了挑脸型外,戴法的眉眉角角相当多,一毫米之差则会带给大家完美时尚或不小心就坏了整身造型,今天为大家整理出几种当红小花最近街拍里的的墨镜搭配技巧,运用不同的小物让墨镜时尚更加有态度,不仅提升强烈的气势感,还能展现出亮眼的街头时尚~一起来学学吧!

墨镜 X 棒球帽

以墨镜与棒球帽的搭配法,是许多大明星最喜爱的造型风格,带点休闲的街头印象,看似随性却是充满心机,从棒球帽的配戴高度、墨镜的色系选择,许多小细节都是需要注意的,服饰的选择上推荐素色、素面的单品,运用层次的搭配打造丰富的时尚个性。

 


 

宋茜穿着一身利落剪裁的黑色,帽子的颜色也相呼应。选择了蓝色镀膜的太阳镜,显得特别酷、有范儿。

 


 

娄艺潇粉色的一套,挺可爱。太阳镜带点猫眼的款式,和粉色帽子搭配起来,活泼又少女!

 


 

戚薇反戴帽子,纯黑色的大框墨镜打造成小男孩风。实在是俏皮~想尝试boylish girl风格的妹子们可以多多学起来啦!

墨镜 X 颈饰

近期主流的chocker,成为许多人的必备配件,墨镜与颈链的搭配法,则是街头里最基本的风格,强调重点式的造型,让人一眼就超有印象,选择此搭配方式时,颈链不要太过复杂、不要太宽,才不会呈现脸部的臃肿感。

 


 

张天爱脖子修长,戴上简洁chocker,配上一副全黑眼镜,帅气十足。不愧是老公!

 


 

唐艺昕选择的是手系蝴蝶结,刚好和她可爱的气质很符合,甜甜的~

 


 

沈梦辰的脖子也很修长,细颈链突出了脖子的线条,大框方型墨镜则将脸衬托的很小。脖子以上单看就两个字:小巧。

墨镜 X 其他

除了上述的强调在头部、颈部的搭配外,脸部的其他地方我们也可以狠下功夫。

 


 

耳环是能点亮墨镜造型的单品。墨镜属于横向饰品,耳环属于纵向饰品。宋茜选择了垂坠式设计的耳环,和墨镜一同修饰出小脸的轮廓。

 


 

倪妮给太阳镜加了个眼镜链,加深了脸部的重点。造型十分吸睛,彰显个性的同时,也让整个look时髦不少。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