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丽蒙赞助金砖厦门会晤 本色演绎厦门轻时尚

分享到: 更多
2017-09-15 来源:中国眼镜网

 金砖会晤,鹭岛聚焦世界目光,绽放厦门别具一格的城市魅力。厦门本土轻时尚眼镜品牌——派丽蒙,作为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赞助商,为中外与会嘉宾、代表团、媒体记者等提供太阳镜伴手礼,在世界的舞台上,诠释厦门轻时尚,让更多人认识这个“很厦门”的眼镜品牌。

 


 

品牌代言人:佟丽娅

本色演绎厦门轻时尚

厦门,素有“海上花园”之称。来过这座城市的人,对她都会有不一样的见解。她既是一个小而美的城市,文艺、清新,又是一个国际化大都市,时尚、前卫;她是一个闽南味小渔村,淳朴、亲切;还是一个宜居的慢城市,自在、轻松……有句话说得好,一方水土养一方人,厦门的城市气质早已深入人民的骨髓。同样,一方水土养一方企业,厦门的城市精神也早已融入企业的理念。

 


 

会晤新闻中心

派丽蒙作为厦门本土轻时尚眼镜品牌,改革开放初期成立于厦门,与鹭岛携手共度25年岁月,见证厦门从昔日的滨海小城,蜕变成今时今日的国际化大都市。今年,金砖会晤厦门召开,派丽蒙眼镜被选为“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赞助商”,并代表中国向世界诠释厦门轻时尚。

 


 

派丽蒙金砖赞助款太阳镜

派丽蒙眼镜总经理吴浚维表示:“并不意外!派丽蒙作为轻时尚眼镜品牌倡导者,主张‘从轻定义’的品牌理念,塑造一种简约、时尚、精致的品牌形象,正如厦门‘轻松、文艺、慢生活’的城市生活理念。此次作为赞助商赠送太阳镜伴手礼,也可以说是本色演绎厦门轻时尚。”

从轻定义厦门

“厦门•鹭岛,城中之海•海中之城。她,美丽,你看过她一眼,眼神再也无法从她身上移开;她,文艺,手头里有些岁月,却浑身上下散发着少女的气息;她,时尚,骨子里刻着闽南传统,却能够轻易驾驭国际潮流;她,有诸多标签,令人迷恋而神往。”今年,8月份,派丽蒙联合新浪厦门发起#从轻定义厦门#话题,结合随手拍厦门互动评选,引发许多人对厦门这座城市的讨论。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