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酒,玉林人认准“广东味儿”

分享到: 更多
2017-09-15 来源:佛山在线

得益于独特的酿造工艺和酿造环境,豉香型米酒-九江双蒸酒的香味飘出了广东,飘入了广西。

“玉林人喝酒不少都认准“豉香味儿”,这里又叫“广东味儿”,独特的口感,悠久的历史,让玉林人偏爱九江酒厂的酒。”九江酒厂玉林经销商柳兰军告诉记者。

 

上世纪末,柳兰军在顺德打工,当时的他就已经喝过并且喜欢上了九江酒厂的酒。可当时的他并不知道,他和九江酒厂的缘分才刚刚开始。2004年,从顺德辞职的他来到玉林,开始做酒的批发生意。由于那时九江酒厂在玉林已经有经销商,他选择成为分销商。

 

去年,机缘巧合之下,九江酒厂玉林原经销商转行。听到这个消息以后,他便和合作伙伴一起,驱车前往九江酒厂总部,最终成功拿下了九江酒厂在玉林的经销权。

“九江酒在玉林几乎每一个喝酒的人都知道。另外,我们选择经销酒的标准之一,就是品牌,因为品牌意味着高品质、市民接受度高。”柳兰军分销九江酒厂的酒13年,说起九江酒头头是道。

 

近年来,随着玉林打工归乡的人增多,他们中的大部分人在广东已经喝习惯了九江酒厂的酒,九江酒厂在当地的销售迎来了新的机遇。柳兰军表示,喝酒是一种习惯,九江酒品质好,喝惯本地酒的人,喝过九江酒后,也会愿意更换口味。“所以九江酒厂的酒在这里市场还是很大的。”他特别提到,逢年过节的时候,九江双蒸酒的销量会有明显的增长,以春节为例,销量一般都会翻倍。

现在,柳兰军正带领团队加大市场推广力度。“因为品牌渗透率比较高,所以地推的难度小很多。”柳兰军非常有信心,在团队的共同努力下,九江酒厂的酒在玉林将会迎来新的发展。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