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娃玩具可儿,要变成一个动画明星IP!

分享到: 更多
2017-09-19 来源:中外玩具全媒体中心-中外玩具网

     中国第一时装娃娃品牌——可儿娃娃化身动画片的女主角,会有怎样的表现?

 
 
  9月5日,大型校园时尚3D动画片《东方可儿之摩登学园》在江苏优漫卡通黄金时段首播,并同步登陆腾讯视频!该片向大众传播热情阳光、自信勇敢的价值观,受到各界好评!截止9月13日,腾讯视频点播已超过287.2万次。
 
  成立于2004年的可儿娃娃是中国时装娃娃的代表,十三年来,可儿坚持做中国文化娃娃精品,迄今已推出超过2000款中国特色娃娃造型,经典演绎传统佳节、中国手工艺、中国民俗、中国历史人物及典故、中国神话等。
 
  时下IP经济大热,可儿也尝试与全球知名IP合作共赢,目前与迪士尼的合作已走向第六个年头,运用米奇经典的黑、红主色调和米奇头元素,巧妙地与可儿的头箍、手包和摩登小礼服设计相结合,表现米奇和可儿共有的阳光气质,堪称一次经典的品牌授权案例。
 
 
  在广东省全力打造全国影视产业强省的大背景下,把可儿品牌打造成知名IP也被提上议程。今年,可儿以“可儿娃娃”为设计原型,推出了《东方可儿之摩登学园》这部以中国文化为题材的校园3D动画片,并将广东佛山的历史文化、人文风情融入剧情中,志在将“东方可儿”打造为中国文化特色的动漫IP。
 
  相比传统动漫IP“先出作品再推产品”的模式,可儿玩具此前十三年在玩具市场上沉淀的品牌与口碑无疑是极大的先天优势。
 
  此前,可儿娃娃已于8月17日在深圳举办“中国文化IP《东方可儿》全球首映暨授权经销对接会”,凭借可爱的东方少女形象,该动画片未开播就获得授权商的青睐。在活动上,除了可爱的可儿娃娃外,还有不少“东方可儿”系列的衍生产品亮相。可儿设计团队还打造“教育、食品、服装、玩具、日用品”等多位一体的健康、时尚的中国女性第一消费品品牌,未来将进行全国舞台剧巡演、网络游戏、手机APP、商场美陈、主题餐厅等动漫授权合作,助力提升《东方可儿》IP知名度。
 

 
  《东方可儿之摩登学园》梗概
 
  2030年,一个略微超前的未来社会 
  在这个时代里 
  每间学校都会有自己的新闻电台广播
   与现代不同的是 
  新闻主持人、记者和幕后工作人员都是学生
   可儿是学校888电视台的明星记者 
  她与小伙伴小艾、小小、心怡、于阳
   还有可爱的宠物哆咪兔
   一起到处采访、探索求真 
  寻找身边有趣的新闻,传播优秀中国文化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