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新能源产业布局 合纵科技拟不超3亿元投建铁锂电池生产基地

分享到: 更多
2017-09-22 来源:第一电动网

     合纵科技9月21日公告称,公司拟以旗下全资子公司湖南雅城新材料有限公司作为项目公司投资建设电池级铁锂材料生产基地项目(一期),计划总投资不超过3亿元,建设年限为2年。


    据了解,该项目为电池级铁锂材料生产基地项目(一期),项目地点位于宁乡经济技术开发区内中建科技以东,谭金璐以南,计划总投资不超过3亿元人民币,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08639.1391平方米。

    合纵科技公告表示,随着国家对新能源产业的支持力度不断加大,锂电池行业得到了快速持续的发展,作为锂电池设备厂家,公司目前的产能已不足以支撑未来的发展增速,扩大产能成为迫切需要。而且该项目的投建还将有助于提高公司的产能,扩大公司的生产规模,有利于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和持续盈利能力。本次项目建设符合公司长期发展战略目标。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