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口可乐积极发展印度市场,将进一步减少产品含糖量

分享到: 更多
2017-09-22 来源:食品商务网

 可口可乐近日宣布,今后目标是使印度成为其世界第三大市场,因为它在可口可乐全球碳酸饮料份额中脱颖而出。

5月份晋升为可口可乐首席执行官的詹姆斯·昆西(James Quincey)本周正在访问印度,并向媒体透露,可口可乐公司将在2020年前在该国投入高达50亿美元的资金。

可口可乐在印度的利润在过去四年中增长了超过40%,总共卖出了1.76亿箱产品。可口可乐公司将进一步扩大产能和投资基础设施建设,以确保长期增长。

可口可乐公司还计划减少旗下产品中的糖含量。随着消费者转向更健康的替代品,可口可乐正在扩充品类,发展将果汁,乳制品以及咖啡和茶类,实现产品多样化。

“早些时候,可口可乐90%的业务是含气饮料;现在已经不到70%,”Quincey说。“到2025年或2030年,含气饮料业务将占到总量一半以下。”

他补充说:“可口可乐印度业务的目标和挑战是将来成为公司全球第五大业务,但我对印度的看法是未来将成为可口可乐世界三大市场之一。”

可口可乐销售额在2016年的最后一个季度下降,而在2017年的第一季度,Quincey表示业务已经开始转机。

“没有任何事情能够以完美的直线发展,目前可口可乐销售情况已经开始有所转机,我们对此很有信心。”

今年7月份,可口可乐公司宣布,将在印度推出一系列新型碳酸软饮料,与当地较便宜的品牌进行竞争,名字叫做Kinley Flavors,新品将比其他可口可乐碳酸饮料产品,包括可口可乐,芬达和雪碧便宜35-40%。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