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发布智能家居照明中文子品牌“秀”

分享到: 更多
2017-09-29 来源:北青网-北京青年报(北京)

    近日,飞利浦照明为旗下智能家居照明系统发布中文子品牌“飞利浦 秀”(Philips Hue),针对中国消费者的用光习惯和情感诉求,通过长期以来对中国市场的耕耘和研究,推出了“秀”白光氛围灯具系列产品,满足从吸顶灯、落地灯到桌灯的系列化需求,为消费者带来专业、舒适、智能的优质照明体验。四种日常活动照明,为不同房间、不同区域提供定制化的照明解决方案,消费者可自由打造恰到好处的灯光氛围。据悉,飞利浦还积极与全球各地互联网领导企业合作,拓展其在智能家居领域的影响力。“秀”已在亚马逊Alexa、苹果HomeKit以及谷歌Home等智能家居平台实现了语音控制。同时,“秀”已实现与超过700个第三方应用程序对接,从可穿戴设备到互联网服务和智能家居产品,均可对其进行控制。(方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