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寿花食品强化食品安全基础保障 打造健康纯正食用油

分享到: 更多
2017-10-20 来源:Z 中国粮油信息网

      食品安全从来都是关系国计民生的大事。近期,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山东时提出,以满足吃得好、吃得安全为导向,对农业大省、食品大省、人口大省山东表达了殷切期盼。而建设食安山东,向来也是山东省民生工作中的重要环节。省内众多食品加工企业积极响应政府工作号召,把好产品质量关,为广大消费者打造舌尖上的安全。长寿花食品作为其中的佼佼者建成了一整套质量监管体系,强化食品安全基础保障,全力以赴保障产品质量安全。

  品质从技术抓起。长寿花食品自主研发“金胚12道”等专利生产工艺,从源头着手,精选绿色天然金胚胚芽,物理压榨、适度精炼,最大程度保留玉米胚芽中的营养成分和生物活性物质,从而实现超过86%的不饱和脂肪酸含量,高达800mg/g以上的植物甾醇含量以及70mg/100g的维生素E等营养成分的保留,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真正绿色天然、健康营养的食用油。“无皂精炼工艺”等科研成果,更是确保其完全实现了玉米油高品质、低能耗、零污染生产,在提升粮油产业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道路上步步领先。

  长寿花的在线智能监测体系为产品品质监督提供了重要保障。具体来说就是赋予每一桶油上独一无二的“身份证”,可根据生产运行记录直接追溯每一批产品的原料、生产日期、地点和第一生产责任人。让每一个消费者真正了解每一滴长寿花食用油的前世今生,绝对健康安全、绝对放心。

  据了解,长寿花食品生产线,特别是玉米油生产线均引自瑞典、意大利等发达国家,是目前全世界最先进的生产线,较高的技术含量和效率为长寿花油品的高品质提供了强劲保障,再配以长寿花检测人员的重重把关,即从天然原料开始的“四感三检”,到产品的多道精检,以及出厂产品的批批检测,最终的目的就是保证长寿花食用油的健康营养。

  长寿花食品立足行业已有二十年。历尽商海沉浮,实力愈加雄厚,靠的是扎实的产品与技术,更是不忘初心、品质唯一的发展理念。正是有这样的实力和坚持,长寿花食品旗下的每一滴食用油才一如既往的精纯透亮、健康纯正。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