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OT大豆收高,受助于出口需求及豆油上涨

分享到: 更多
2017-10-20 来源:中国食用油网

     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周四上扬,受助于出口需求和连跌三日后出现少量的低吸买盘,且对以大豆为原料的生物柴油需求的乐观情绪重燃。

CBOT 11月大豆合约收涨2-1/4美分,报每蒲式耳9.86-1/2美元。

美国农业部(USDA)周四公布的出口销售报告显示,10月12日止当周,美国2017-18市场年度大豆出口销售净增1,275,200吨,低于市场预估的130-170万吨;较前一周减少27%,较前四周均值下滑36%。

不过农业部透过其日报告系统称,民间出口商报告向中国出口销售384,000吨美国大豆,2017/18市场年度付运。

上述因素有助于止住农产品市场近期受供应过剩打压的跌势。

美元走软同样提振周四的市场,因对于海外买家而言更加,以美元计价的商品价格更加便宜。

私人分析机构Informa周四称,美国2018年大豆种植面积料为9,034.7万公顷,高于此前预估的8,905.7万吨。

12月豆粕合约下跌0.40美元,报每短吨321.40美元。

10月12日止当周,美国2017/18市场年度豆粕出口销售净增296,000吨,高于市场预期的10-25万吨。

12月豆油合约收涨0.42美分,报每磅33.83美分,因有报导称,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三告诉爱荷华州州长,他致力于发展可再生燃料。

另外,由22名美国众议员组成的团体要求美国环境保护委员会(EPA),不要降低部分对在该国燃料供应中混合生物柴油的要求。

美国2017/18市场年度豆油出口净销售27,400吨,高于市场预期的5,000-22,000吨。

今日CBOT大豆预估成交量为232,919手,豆粕为62,991手,豆油为78,814手。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