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H 7.2H 8.2H 工具馆的变与不变

分享到: 更多
2017-10-30 来源:中国五金制品协会

    展会开幕已经两天,工具展区所呈现出的变与不变愈发受到参展商和采购商的交口称赞。

    工具馆的变,首先体现在展馆内部的展区调整方面。今年展会的6号馆集中了磨料磨具专区、动力工具专区、园林园艺专区,和5号国际馆形成了良好对接;7号馆集中了目前国内手工具领域龙头企业,文登威力、长城精工、宏宝、蓝达、中天达、中泊、江都工具、杰杰等一批一线企业纷纷聚集于此,成为工具馆主阵地;8号馆近邻东注册大厅,汇集了一批行业内颇具成长潜力的企业,成为工具馆内不容忽视的新势力。此外,亚马逊、河姆渡、京东等电商平台的引入也吸引了众多采购商和参展商的关注,亚马逊首届工具品类现场招商,让线下参展、线上采购成为展区内一大亮点。

    工具馆的不变,则体现在众多展商、采购商对展会的支持和热情不变。记者从工具展区承办方上海大陆工具公司了解到,截止23日,2018年展会展位预订情况良好,与去年同期相比基本持平,不少企业为了拿到较好的展位,很早就开始排队预订。对于展商多年来的大力支持,承办单位也表示了由衷的感谢。“这几年来我们花了很大精力用于展会在国内外的宣传,在国外厂商和买家中形成了一定的展会影响力,能够吸引到如此多的企业前来参展,证明了我们展会的魅力,接下来我们还会在招商方面加大投入力度,力争让更多的国内外买家将中国国际五金展作为他们采购的首选。”大陆公司总经理周继华表示。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