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VEST - GENTLE MONSTER美国洛杉矶旗舰店开幕

分享到: 更多
2017-11-09 来源:中国眼镜网

            近日美国洛杉矶旗舰店盛大开幕,这是GENTLE MONSTER在美国继纽约之后的第二家旗舰店。此次主题为Harvest,灵感来源于与收割相联系的精神,情感以及东方传统,营造出禅宗的奥妙空间。

 


 


 


 


 

 

洛杉矶旗舰店巧妙的将田园秋日风光融入店铺设计之中,水稻,梯田,收割,脱粒,所有这些元素在室内商业空间被重新演绎和定义。大理石,金属和珍珠贝母恰到好处的运用,在繁华的城市中心构筑出自然的感觉;巧妙的动力装置和纯手工视觉物体的制作,创造性的表现出从稻田收割到谷物脱粒的过程,带来独一无二的体验空间。

地址:816 S Broadway, Los Angeles,CA 90014

 


 


 

 

当然,旗舰店的墨镜款式也是非常齐全,呈现和摆放的效果,也完全融入了Harvest的主题空间之中,带来购物与体验的双重享受。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