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益求精,不忘初心——新天鸿光学2017年度“未来店长”(郑州/成都)培训活动纪实

分享到: 更多
2017-11-09 来源:中国眼镜网

         在这个金风送爽,秋色宜人的时节,由新天鸿光学主办的“未来店长”培训活动,分别于10月的23-24日、26-27日在称为“黄帝故里”的郑州和誉为“天府之国”的成都顺利举行。

 


 

作为新天鸿光学的品牌项目——“未来店长”培训活动,开办三年以来广受业界青睐。它通过务实、创新、能落地的培训内容,丰富、趣味、可互动的培训模式,结合眼镜店日常运营的实际案例,有效地提升零售店一线人员的销售能力和管理能力。

 


 

 


 

 


 

学员签到

本次参加“未来店长”培训活动的学员,可谓地域广阔。“郑州站”以郑州及河南地区为主;而“成都站”则包括了成都及华西北地区。两场培训会的学员总数达到了二百多人。这也从另一方面说明了,新天鸿光学“未来店长”培训活动的影响力和受欢迎程度。

 


 

新天鸿光学董事长洪作南

 


 

新天鸿光学销售二部总监袁国定

新天鸿光学有限公司董事长洪作南先生和销售二部袁国定总监,亲临成都、郑州培训活动的现场并致词:“‘未来店长’将逐渐形成一套完整的眼镜零售培训系统,更好地为新天鸿旗下客户服务,提升眼镜店的综合业务服务能力。希望在座的每一位学员在本次培训课程中有所收获。也衷心地希望新天鸿光学所有的客户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事业有成、大展宏图!”简短而温馨的致词,充分展现了新天鸿光学对于“未来店长”培训项目的定位,以及对每一位合作伙伴的殷切祝愿。

本次“未来店长”郑州/成都的两场培训会议,就得到了新天鸿光学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主讲老师分别是来自“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眼视光医院”的金婉卿主任和于旭东主任,以及来自“法国依视路集团”的张琼总监。金主任、于主任既具有多年的视光学教学研经验,又是众多视光学行业委员会的成员,同时也发表和编撰了很多行业论文和教材。张琼总监,则融贯视光学和心理学两大学科精髓,同时具有专业教育和销售绩效以及丰富销售培训经验。

 


 

金婉卿主任

 


 

于旭东主任

 


 

依视路张琼总监

三位讲师在结合客户需求的基础上,为本次培训度身定制了“视光中心的业务模块与业务发展探讨”、“临床眼光中的技能与处理原则”、“眼视光中心的专业板块建设分析”、“儿童近视防控方案”和“洞察消费心理,赢得快速成交”等课程。生动活泼的讲述,丰富有益的实战(实操)经验,台上台下的互动交流,让整个培训过程精彩纷呈,广大学员收益颇丰。

 


 

 


 


 

 

欢乐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培训时间虽短,但给广大学员都留下了珍贵的“资产”,有前沿的技术、有实用的方法、有值得深究的概念、有立时可用的“套路”。虽然新天鸿光学“未来店长”郑州、成都站的培训活动已经落下帷幕,但新天鸿光学和广大合作伙伴们精益求精,致力于提高综合业务服务能力的初心,则永不会止步。

 


 

下一期活动将于11月于绍兴举办,敬请期待...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