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鸿食品机械创世界品牌 2017国际焙烤展精彩亮相

分享到: 更多
2017-11-10 来源:慧聪食品工业网

 中国国际焙烤展览会是服务于焙烤行业全产业链的亚太优选国际商贸展览平台,始于1997年,每年5月在上海举办。2017年于5月10-1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第20届。2016年展会的展览面积达165000平方米,满足了需求不断增长的中国烘焙市场。展会吸引了来自24个国家的1841家参展企业和来自55个国家和地区的102551名专业观众,提供了高质量与高性价比的烘焙原料、设备及相关产品与服务的商贸平台,为行业搭建了最新产品与技术学习与交流的商务平台。浙江金鸿食品机械有限公司作为食品机械行业翘楚,携公司最新系列包装机型精彩亮相本次展会。

    金鸿企业始终致力于打造高效率、高品质、以客户为中心的食品包装解决系统和方案,一流企业,一流产品,一流服务将为客户打造美好的明天。本次展位号:W1A88,盛会已开启,拉开新篇章,诚邀各位朋友前来展位参观、试机、洽谈。联系人:曾祥勇13456655588、邱志斌13858687965。

    部分展出机型一睹为快:

    1、JH-Z600全自动理料枕式包装机

烘焙

    2、JH-Z1221

金鸿食品机械创世界品牌 2017国际焙烤展精彩亮相

    3、JH-Z1211

金鸿食品机械创世界品牌 2017国际焙烤展精彩亮相

    4、JH-Z1205J-B

金鸿食品机械创世界品牌 2017国际焙烤展精彩亮相

    金鸿在打造团队方面不惜重金,聘用专业食品机械研究技术人才,使金鸿产品能够不断推陈出新。在技术上,以国际化为标准,步步为先,配备西德SICK光电色标自动跟踪装置、电脑程控,更大程度上填补了目前市场的空白,为用户提供广大的发展空间,多种产品获得国家技术专利,产品技术始终领航于业界。

    金鸿秉承创新、诚信的基因,在食品包装行业凭借雄厚的实力和卓越的经营理念,长期服务于“甜蜜事业”。为国内外近2000家企业进行个性化服务,成为旺旺集团、徐福记集团、雅客食品、金丝猴集团、马大姐食品、中意集团、金冠食品、椰树集团、喔喔果、阿尔卑斯糖果、王老吉等知名食品企业的生产制造合作伙伴。相信金鸿,就是相信你自己,选择金鸿,就是选择成功。热情欢迎国内外用户选购金鸿机械系列产品,共同发展“甜蜜”事业。

金鸿食品机械创世界品牌 2017国际焙烤展精彩亮相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