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九银十”黄金销售期已至,八大床垫品牌抢夺市场蛋糕

分享到: 更多
2017-09-29 来源:亿欧

无论行业怎么变化,“金九银十”在家居人的心中永远占有重要的分量。在最好的消费季节开展活动是各路品牌都深谙的道理。进入9月份,随着中秋、国庆双节即将到来,广大商家开启“火力全开”的促销旺季。对于有消费需求的人来说,在促销活动中既能挑到需要的产品,又能以实惠的价格成交,何乐而不为呢?

作为床垫业的领军品牌,慕思、喜临门、梦百合、雅兰、穗宝、晚安、东宝、舒达当然不会忽视“金九银十”这一黄金时段。在这场“硝”烟弥漫的战争中,他们都准备如何迎战,各家迎战的底气是什么,口号又是什么呢?

慕思:私人定制健康睡眠

慕思是健康睡眠系统的首创者,目前在海内外已经拥有3000多家专卖店。同时慕思还是中国健康睡眠产业的引领者,是健康睡眠资源的整合者。

进入金秋九月,慕思也开展了一系列活动,从各式展览到公益活动,不主打价格战,却在和风细雨中将慕斯的产品优势和发展理念传达到消费者的心里。

912日,第23届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及世博展览馆正式启动,本次展会慕思分别打造了国内馆和国际馆2个高端体验展馆,慕思·凯奇、慕思·3D、慕思海外、慕思·助眠携各自新品在国内馆亮相。

除了带来充满科技感的产品之外,慕思还利用智能设备辅助招商,在多媒体系统上直观展示慕思国内外市场布局,实时发现空白市场,帮助经销商抓住全球机遇。从产品到服务,从服务到销售,慕思将科技元素贯穿于每个板块,切实有效地用科技改善人们的睡眠。

917日,慕思与托尼诺·兰博基尼百店开幕仪式在广州举行,这意味着慕思将携手兰博基尼,引领高端床垫市场。

923日,慕思寝具“梦想中国行”公益活动郑州站举行,该活动旨在号召市民奉献爱心,帮助改善山区孩子的生活条件,拉近他们与梦想的距离。“梦想中国行”是慕思寝具于2014年发起的大型公益活动,今年已经走过全国30多个城市。活动当天,为了感恩到场支持的观众,慕思寝具还准备了多重福利。陈楚生作为特邀嘉宾抽出了现场的幸运观众,并为在场所有人抽取了5399元的公益款返现福利。

喜临门:让美梦发生

1984年品牌诞生到2017年行业领先,喜临门已经走过栉风沐雨的33年。这33年来,喜临门以“梦”为名,砥砺前行,目前已发展成为一家从睡眠到家居一体化的公司,成为家居行业的霸主。

2013319日,由中国医师协会主办,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13世界睡眠日暨喜临门中国睡眠指数”发布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举行。

针对我国居民的睡眠环境、睡眠生态城市群、睡眠个体行为特征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调研,引起行业的广泛讨论和国人的热切关注。喜临门通过指数对自身品牌、产品、技术和服务进行全方位升级,为广失眠人士提供更切实、更具针对性的科学睡眠方案。

拥抱“金九银十”,喜临门动作不小。

刚入秋,喜临门就推出了一个大手笔市场动作——“9.9喜粉节”,并迅速发酵。“喜粉节”以用户需求为核心,通过明星见面会、丰厚奖品以及一系列感恩活动的渲染来赢取广大消费者内心的认同,这一打上“感恩”印记的喜临门超级营销活动在床垫行业引起了不小反响,让喜临门不仅收获了一大批“喜粉”,更在业界内荣获了极佳的口碑。

925日—107日,喜临门与京东合作,联手打造最舒适的超级大牌日——全民家装节。活动期间,喜临门最新推出的明星产品“魔方PRO床垫”以及经典系列“墨竹灰”“蝶梦”等都将有劲爆低价,更有超值优惠券,另外还有品牌包运输、配送、搬楼、安装及售后等超值服务。可谓是从头到尾精心准备。

喜欢你,睡一生。在这段充满感恩回馈的日子里,喜临门为广大消费者带来的不仅仅是一系列的优惠活动,更是一种爱的引导和唤醒:要好好睡,要睡得好,要科学的睡。因为,喜临门是爱与幸福的加工厂,为每一个人筑梦,让每一个人都能安睡到天明。

梦百合:“零压睡眠”倡导者

Mlily梦百合品牌诞生于2008年,是“零压睡眠”理念的倡导者。拥有零压绵(非温感记忆绵)技术国际专利,生产以零压绵为载体的家居用品。

今年912日,Mlily梦百合再度携手豪门曼联于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了第40届国际家具博览会暨“十万床垫体验计划,Mlily梦百合带您朝圣梦剧场”启幕仪式。Mlily梦百合品牌创始人倪张根、曼联传奇球星西尔维斯特、曼联球迷会代表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发布会。

据悉,Mlily梦百合再次联手曼联发起的此次“十万床垫体验计划”,这种资源联合的商业模式一旦启动,Mlily梦百合的受众将享受到零压产品的舒适和惊喜奖品的双倍福利。

除了可在有限时间内凭30%市场价购买此款Mlily梦百合限量款床垫(优惠数量总共10万张)外,球迷们还能在体验产品之余发现意外收获。Mlily梦百合将大量曼联主题礼品随机放在产品包装内,其中包含了全程免费去老特拉福德球场观看红魔鏖战的邀请函。

922日,Mlily梦百合“零压之夏”鞍山站在歌声中落下帷幕。“零压之夏”不仅邀请了原小虎队成员陈志朋现场助阵,还有暗藏玄机的瑜伽表演。当瑜伽老师在床垫上做完高难度动作后,夹在床垫中央的生鸡蛋竟然依然完好,这足以说明Mlily梦百合产品的“零压”属性。除此之外,Mlily梦百合各大旗舰店限时特价、满额返现等几大优惠,引起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

雅兰:耀你越夜越享睡

雅兰1966年诞生于香港九龙塘,近50年来,雅兰带着“为追求美好品质而生”的信念,在通往梦想的道路上,一路前行。由最初的床垫制造商成长为集家居用品、生产经营、地产开发、酒店经营管理等制造行业于一体的集团公司,雅兰对床垫作为主业的专注,始终未变。

20162017年度,当整个市场环境降温的时候,雅兰团队逆势而上,屡创佳绩。跨越全年的全国5050场“时光明星落地活动”创下7586万元终端销售纪录!首次落地广州让全城疯抢的“广州工厂开仓日”不到9个小时创造1870万元销售额!“只为万分之一,却来全深圳”的1126工厂开仓盛典,两天创下劲销4362万元的空前奇绩!对于一个拥有50年辉煌历史,近来创造连续五年营业额超过40%增长率的品牌,雅兰的雄心毋需证明,只是在卓越的路上不断挑战自己。

今年8月末,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向国际消费者研究及测试机构(ICRT)推荐十款优质床垫,经国际消费者研究及测试机构对十大床垫承托表现(仰卧、侧卧)、软硬程度、耐用程度(厚度变化、软硬度的变化、承托表现的变化、使用后的变化)、透气性、散热、稳定程度检测,雅兰床垫表现最优。

9月,雅兰51年纪念版新品——“兰·途”优雅上市。据了解,“兰·途”系列产品由“兰颂”和“侣途”两款组成。这款跨越半个世纪的臻美床垫,无声演绎着雅兰51年的光辉历程,是雅兰献给品味生活者的礼物。为了庆祝新品发布,916日—108日,雅兰将举行“国庆开仓大巡礼”,准备千万梦想基金,还有雅兰总裁现场助力,届时数百城市都将享受现金奖励以及现场返现3%的特惠活动。

穗宝:只为你深睡8小时

第一张床垫开始,穗宝床垫历经半世纪磨砺,从来没有动摇对严谨工序、精湛制造技艺和床垫细节的极致要求。对于穗宝来说,没有什么比生产一张好床垫,更为重要。为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的床垫,是穗宝日复一日的坚持。

事实上,穗宝正是以脚踏实地的好品质,赢得行业及消费者认可。穗宝床垫已畅销中国四十余年,累计直接用户超过1000万。专注智慧睡眠,以智慧睡眠引领高品质的生活方式,是穗宝集团的终极理想。

多年来,为了提高床垫的舒适度,穗宝床垫从没有停止探索。穗宝对待产线上的每一张床垫,都极为地严苛和挑剔。从原材料采购到产品生产,穗宝苛守每一个环节,只为带来更高品质的床垫新品。穗宝床垫采用高密度优质环保垫料,给予身体不同部位压力舒缓,而且确保床垫表面在长时间使用后不会变形。穗宝床垫软而不塌,硬而不僵,不论偏软还是偏硬,贴合度都在保证健康舒适的范围内,给消费者足够舒适的“拥抱”。

进入金秋时节,又恰逢国庆中秋两大佳节,备受好评的穗宝床垫,也用实际行动为广大消费者带来“福利”。“秋风送爽·放价大赏——穗宝床垫2017秋季大型促销活动”于99日—1015日期间举办。活动期间,多款穗宝高品质床垫将会巨惠出售。此次活动的优惠力度,彰显了穗宝床垫争夺“金九银十”市场蛋糕的决心,不可小觑。

晚安:给你舒适好睡眠

1986年元月,曹泽云先生以3000元创业资本,在湖南省长沙市湘江之滨,岳麓山脚创办了晚安家居的前身——长沙晚安席梦思厂。当时生产的第一批晚安床垫只有10套,由于做工精良,质量过硬,不到一天就销售一空。

经过三十余年的快速发展,“晚安”已经成长为国内家居行业举足轻重的知名品牌,为公众广为知晓并享有极高的声誉。晚安倡导智能生态家居,其产品覆盖床垫、沙发、软床、实木套房、定制家具,全系产品配套研发,真正实现全房家具一站购齐。

晚安床垫是晚安家居实业有限公司的主要产品,一直专注于高档床垫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经过多年来的不断努力,晚安床垫的销售网络已遍布全国各地,成为我国床垫十大品牌之一,在业界有很高的地位和良好的信誉。

2017911日,第40届上海国际家具展在虹桥开展,这是晚安家居第一次参加在上海举办的行业展会。在为期四天的展会上,晚安家居与100多家内销客户,60多家外销客户达成意向合作。同时,活动现场晚安家居官方发布了一条重磅消息,即日起由陈泽岑与佟大为一起为晚安家居品牌代言人,陈泽岑还将作为晚安家居品牌发言人,成为与行业、经销商和消费者沟通的桥梁。

除了请明星助阵,晚安还将从10月份开始开展各种活动,晚安床垫也将会通过多种让利活动,走入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家中,给消费者带去舒适好睡眠。

东宝:打造健康睡眠系统

东宝床垫是中国环境标志认证品牌,创立于1993年,坐落于闻名遐迩的家具之都——广东省东莞市厚街镇。东宝床垫以健康睡眠为主导,通过对力学、健康学、美学的研究探索优化了睡眠产品的选材、研发、生产和推广应用。

东宝床垫通过引进先进的生产技术和设备提高生产率,整合物流资源,节约成本,主动挤掉价格水份,提供物美价廉、具有超高性价比的优质床垫给广大消费者,用“诚信为本,好而不贵”的经营理念感染和打动消费者,赢来口碑和赞誉。

“明码实价”是一种趋势,如今很多消费者不喜欢购买需要议价的商品,因为消费者讨价还价的水平不一样,同样一件商品,不同的人去议价其结果是不一样的。因此,明码实价更符合一个企业的长远发展,可以让消费者避免在不同卖场之间奔波行走比价格,远离虚假折扣,省时省心,让钱花得实实在在。这是东宝床垫在全力研究生产技术,提高床垫质量之后做出的选择,并且坚信这是对消费者有益的。

跨入9月,东宝床垫在各地的实体门店也举行了各种各样的店庆活动,活动内容五花八门,比如邀请健康睡眠专家讲解东宝床垫的品牌定位及睡眠寝具的重要性、舞蹈表演、魔术表演、抽奖等等,最主要的目的都是为了让利,让消费者用最优惠的价格买到合心意的、高性价比的优质床垫。这是东宝床垫除了热心公益以外回馈社会的另一种方式。

舒达:Always comfortable

成立于1931年的美国舒达床垫,是全球知名的床垫品牌之一。上世纪后期,美国舒达床垫开始了国际化进程。目前,舒达在全球有50多个工厂,100多家国际授权经销商,为全球近200个国家和地区的消费者提供优质的改善睡眠方案。

舒达独享3大核心技术:舒达妙而扣连续弹簧系统、舒达舒柔绗缝层和舒达边缘加固系统。这三项技术为睡眠者提供足够的支撑性、舒适度,给予其优质的睡眠体验。

2000年,美国舒达床垫推出全新广告,形态可掬的舒达羊横空出世。舒达成为行业内首个使用动画广告片的品牌,也是行业内品牌代言人首次出现卡通形象。如今,舒达羊风靡全球,已成为全球十数亿人所熟知的舒达形象,深得消费者喜爱。2015年,舒达在中国40多个大中城市开创性地开展“舒达羊展”,2016年以mini羊展形式延续,2017年开创舒达智能展示中心在全国各大商场展览,让舒达的品牌形象迅速传播,在行业内掀起一阵模仿浪潮。

近年来,舒达在全国开展一年一度营销欢庆节日活动:20163月“惊折”,以1.12亿元的成交额额完美收官!7月“梦享日”活动,销售额突破1.5亿。20173月“惊折Ⅱ”,以2.33亿震惊行业,7月“梦享日Ⅱ”以2.32亿完美交卷。一组组数据刷新行业认知,让舒达中国梦一步步走进现实……

“金九银十”,机不可失,舒达床垫也开展了一系列的优惠活动,如“底价赢国庆”“超级品牌周”等,让消费者劲享优惠。

我们可以看到,面对金九银十定制,床垫企业虽然通过投放广告宣传,发布新品,大力度折扣等方式积极筹备,以紧抓一年来业绩冲量的机会。然而各企业也明白,随着消费观念的逐渐理性化,消费者对商家举办的各种活动已经不那么“感冒”了。更多的企业明白:企业只有创造出有内容的创新营销,打造精工细作的新品,以及完善细致贴心的服务,消费者才可能买账。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