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衣库又放重磅消息 线下门店首次提前一天“双11”

分享到: 更多
2017-11-14 来源:纺织科技杂志

            11月7日,离电商狂欢节“双11”还有3天,优衣库又放出重磅消息:线下门店将提前一天“双11”。优衣库表示,11月10日门店将提前开启购物狂欢,指定人气商品优惠5折起;11月11日-11月15日百款精选商品,门店网店同款同价优惠5折起。

“每一次的穿衣都会让你体会生活的无限可能,而这种愉悦的体验不该被限时。”对此次线下提前开启双11,优衣库解释道。而据优衣库与第三方调研机构最新调查显示,72%的消费者希望双11促销时间更长,不只双11当天,58%的消费者则希望网店与门店有同步商品优惠。为回应消费者期待,2017年双11优衣库将首次在实体门店提前开启购物狂欢盛宴。

同时,11月10日至11月15日,在优衣库实体门店购物,扫码关注优衣库支付宝生活号,还能领取10元狂欢现金券,领取后当日在适用该抵用券的实体门店购物单笔满300元便可使用。

在货品方面,为了让更多消费者在线上线下都能感受双11“优智”购物乐趣,享受狂欢优惠,优衣库还将线上精彩延续至线下门店,全面升级狂欢消费体验。11月11日-11月15日期间,优衣库百款精选热销经典商品推出线上官网、线下超过500多家门店同款同价优惠5折起。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