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中式红木家具成新宠 日出江山引领行业新变革

分享到: 更多
2017-11-15 来源:木材王国

在良好的教育背景和日益个性化的价值观念的影响下,如今消费者对家具产品及服务水准的期望越来越高,家具市场也已进入了崭新的发展阶段,中式家具逐步向家居文化方向延伸。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下,新中式红木家具被提出并引领家具设计风向,成为消费者的家居首选。

新中式红木家具在设计上继承了我国传统家居理念的精华,将其中的经典元素提炼并加以丰富,同时结合现代人的审美理念、生活习惯、现代工艺等特质,生产出现代新型红木家具。新中式红木家具脱胎于传统家具、实木家具、欧式家具,融合了三者的独特优点,现已成为家具行业发展的趋势,给传统家居文化注入了新的气息。

新中式红木家具品牌日出江山的负责人介绍道,新中式红木家具的内涵十分丰富,在时间层面上,相对,日出江山新中式红木家具是生命力深植于我国传统家具上的创新,从空间上而言,日出江山新中式红木家具涉及到我国传统理念和西方工艺美学的交融,以及以中山红木家具为代表的广作的区域性和苏作京作等片区构成的整体性之间的相互影响,形成了日出江山质地优良、坚硬耐用、美观大方、款式多变的家具风格。

在这些全新的家具理论下,日出江山一直以来努力探求新中式红木家具的最恰当表达。日出江山诞生于广作红木家具的中心区域——中山市,是博大集团旗下新中式品牌,秉承博大集团二十年来的匠心文化,致力于新中式红木家具的继承和创新。一方面,日出江山把传统视作产品的核心和灵魂,在榫卯等典型结构的设计和取材方面学习古人;另一方面,日出江山吸纳西方绘画和工艺等文明成果,并引入如今被广泛推崇的绿色生态理念,使产品更符合现代人的使用要求。

日出江山的新中式红木家具理念在行业内受到肯定,在首届中国新中式红木家具大会上,组委会对博大家具·日出江山给与了高度评价:日出江山将传统美学与现代工艺结合,引进3D云设计系统,改进核心产品,打造更具现代感、时尚感、舒适感的红木产品,把现代中式家具推向新的高度!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