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促销时礼品行业经营者如何保持业绩增长

分享到: 更多
2017-11-23 来源:中国礼品网

        对礼品行业的经营者而言,如何让门店在平时,实现像促销时那门庭若市的场面?又该如何才能保证店面销售常态化、持久性的业绩增长?

 
  我们每一次是通过促销来看投入产出比,只是围绕着收益来做的话,最后的结果将会是消费者越来越反感,员工也越来越疲惫。
 
  对于新来的销售人员来说,有人去带她,也有人去帮助她,她们工作的发展方向很清晰,在这种情况下,她就会开心,工作也积极。
 
  所以我们最终还是要回归到如何去经营店面的问题上去,而不是将重点放在经营促销上去。
 
  活动做的太多,销量倒是上去了,但是怎么一直感觉赚不到钱?
 
  很多老板一做促销就有业绩,但是没利润。为什么?因为一做促销,给员工的奖励很多,队伍之间的PK也使得员工很有活力,但是如果没有促销活动,奖励该给多少呢?
 
  如果我们没有薪酬的规划,没有利润的规划,没有整个奖励的规划,如果只是老板开心就多奖励,不开心就少奖励,时间一长,这种情况表现出来便是:没有奖励员工就没有动力!
 
  那么出现这种情况,我们该怎么来解决问题?
 
  把促销放在经营管理的角度去思考,合理的制定激励政策,不光是物质的激励,更重要的是精神的激励,把这两方面做好了,你会发现你的员工正在慢慢向你所希望的那样发展。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