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商场抽奖骗局,千万不要上当

分享到: 更多
2017-11-30 来源:网络

         珠宝商场抽奖大家一定都遇到过,但这其中存在很多骗局。今天,蜀黍就为大家介绍一下这个骗局。
珠宝商场抽奖骗局,千万不要上当!

      大家在珠宝商场附近购买一定金额的商品后,一般都可以凭借小票参加一些商场珠宝专柜的抽奖。而这个所谓的抽奖,中奖率则是相当高,一般都是一等奖,提供的奖品都是一些标价不菲的珠宝首饰,可以通过打折购买。但是,这些看似完好的珠宝却都是一些劣质货,而看实惠的价格实际上已经高于进价数倍,而店家拿出的“鉴定证书”只会注明珠宝质量、形状、颜色等内容,不会显示产地和价值,不懂行的人很容易上当受骗。

珠宝商场抽奖骗局,千万不要上当!

当受骗者发现自己被骗后,找到珠宝店要求退货,都会被拒绝,拒绝的原因一般都是:“收据上已注明,一经出售,没有质量问题不退货”,当你质疑珠宝品质问题时,商家则会告诉你“出售的耳钉都经过鉴定,并出具了鉴定证书”。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