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靡澳洲的口腔护理品牌强势登陆,即刻绽放璀璨笑容

分享到: 更多
2017-12-01 来源:励展华博

         White Glo创立于1993年,是澳洲第一个牙齿美白护理品牌,专注口腔护理24年。产品皆由澳洲顶尖牙医团队研发,专业的技术加上牙科级的产品用料,成就了业界顶级的口腔护理品牌。White Glo惠宝现已为澳洲及全球消费者带去璀璨笑容!

l  本土门店:

仅在澳洲,就有超过3000多家超市与药店正在销售White Glo的产品。

l  出口国家:

White Glo惠宝的产品出口世界各地40多个国家,包括北美地区、欧盟、亚洲、俄罗斯、南非、希腊、新西兰以及中东等地。

l  产品:

牙膏、美白系统(牙贴、凝胶、笔剂)、牙刷、漱口水以及其他口腔健白产品等。

 

荣誉认证Reputation

l  获ADA(澳洲口腔护理协会)认证

惠州牙膏是澳洲为数不多获得ADA(澳洲口腔护理协会)认可的产品

White Glo长期与澳洲悉尼大学牙医合作研发产品

l  NO.1澳洲最有效的美白牙膏

澳洲最具权威的消费者联盟杂志CHOICE评出

l  英国最佳美白牙膏

英国Teeth Whitening Review专业牙齿美白评论网站评出

 

品牌影响力 Influence

1.    澳洲品牌代言人

第1代代言人:Megan Gale 奥斯卡影片《MAD MAX》女演员、好莱坞影星、澳洲超模

第2代代言人:Monika Radulovic 澳洲环球小姐冠军

2.    其他领域赞助和推广

l  阿联酋航空合作伙伴

l  澳洲皇家空军指定产品

l  模特经纪公司指定口腔护理产品

l  第七届国际华语电影节赞助商

l  2015环球小姐澳洲赛区赞助商

l  活跃在各大时尚杂志和社交网站

l  国内外网红明星都在用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