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售防艾礼盒,捐助防艾事业:杰士邦青春要爱不要艾

分享到: 更多
2017-12-01 来源:生活健康汇

          为提高人们对艾滋病的认识,世界卫生组织将每年的12月1日定为世界艾滋病日,而今年的12月1日是第30个世界艾滋病日。随着技术的发展,人们得以越来越深入的解锁与艾滋病有关的讯息,艾滋患者也不再是社会禁忌般的存在。然而,随着性行为发生年龄的不断降低,青少年反而成为目前艾滋病的易感染人群。

      面对防艾宣传与教育的艰巨任务,一些企业和人群并没有选择旁观,而是主动参与其中,杰士邦就曾多次以超前的眼光与勇气,率先走上街头,为艾滋病防治以及科普提供助力。

开售防艾礼盒,捐助防艾事业:杰士邦青春要爱不要艾!

      早在1998年,杰士邦就在全国范围城市街头派发百万安全套,唤醒人们的预防意识。此后的每一年,杰士邦都开展过不同主题的防艾公益活动,与明星杨千嬅一同防艾,制作过中国首个户外安全套展览馆;与CCTV、搜狐、南方都市报等媒体开展合作,共同普及防艾知识;更成为北京奥运会安全套独家捐赠品牌,广州亚运会、上海世博会安全套捐赠品牌,在防艾路上贡献坚实的力量。

开售防艾礼盒,捐助防艾事业:杰士邦青春要爱不要艾!

开售防艾礼盒,捐助防艾事业:杰士邦青春要爱不要艾!

人数多、活力满满、对性好奇、性教育的缺失、对艾滋病的了解不足,以及侥幸心理……这些都是年轻人身上显著的标签,同时也正是这些标签让大学成为艾滋病传播的温床。显而易见,要想防艾,对年轻群体的教育普及是重中之重。也正是因为杰士邦敏锐地察觉到了艾滋病发病低龄化的趋势不容乐观,所以希望通过这种更年轻化的方式,来与青少年们去进行深入的沟通和对话。

今年,杰士邦就继续注重对于年轻人的关爱,更是推出为年轻群体量身定制的《非正式魔盒》防艾限量版礼盒。

开售防艾礼盒,捐助防艾事业:杰士邦青春要爱不要艾!

打开魔盒,除了安全套以外,还有“青春要爱不要艾”的防艾宣传页,以及《非正式会谈》全明星助阵的明星片——不要小瞧了他们,这些外国友人可都是杰士邦的“特邀嘉宾”,携手杰士邦一起致力于提升青少年的自我保护意识、普及正确的性知识与防艾知识,让青春要爱不要艾!

开售防艾礼盒,捐助防艾事业:杰士邦青春要爱不要艾!

如果说一份专门的防艾礼盒是杰士邦为预防艾滋做的一小步,那么每售出一个礼盒,即向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赠10元用于支持艾滋病防治工作的举动,则显得更加意义深远,捐赠行为让我们清楚地看到,杰士邦更看重能否安全有效地为青少年及全年龄段群体提供保障,并希望通过自身的力量,切实地做出实际举动,帮助青少年学会如何更好的受到性教育。

开售防艾礼盒,捐助防艾事业:杰士邦青春要爱不要艾!

从源头开始防治艾滋,关爱自我,青春要爱不要艾,杰士邦与你一起在行动!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