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制鞋品牌商获得俄罗斯买家订单大幅增长

分享到: 更多
2017-12-04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导读]
意大利制鞋生产商协会主席皮洛蒂( Pilotti)高兴地说,其协会会员的意大利高档鞋生厂商终于看到了来自俄罗斯及周边地区订单的大幅增长。皮洛蒂解释说,这里的消费者对价格越来越明感,但是,他们更加注重质量和意大利制造的品质。我们对即将到来的销售旺季充满信心,我们感觉到这里的市场变得更加稳定。

  意大利鞋类产品在这一地区的销售数据也证明了这里的市场回暖,尽管单位价格下跌了10%,平均每双价格在54.8欧元,但是,前七个月意大利鞋类产品在俄罗斯、乌克兰和哈萨克斯坦的数量增加到500万双,同比增长了25%。

  从最新一届意大利在莫斯科举办鞋展来看,意大利企业参展数量和来自各国买家数量均有大幅增长。编译:冉福林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