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不锈钢产业发展大会召开 为不锈钢企业发展支招

分享到: 更多
2017-12-07 来源:佛山日报

25日,由佛山市金属材料行业协会主办的2017年不锈钢产业发展大会暨不锈钢水管国际大会在佛山召开,大会聚焦不锈钢行业的发展现状、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等,同时为佛山不锈钢企业明年的发展支招。

冶金规划院院长李新创在会上发表题为《中国不锈钢产业发展现状及趋势》的演讲,他表示,不锈钢产业发展进入新时代。面对新形势,他建议不锈钢企业从五个方面增强自身的实力,分别是:坚持绿色发展;推进智能制造,实现提质增效;坚持标准化建设,积极与国际接轨;加强原材料的掌控能力,保证稳定可靠的战略产业链;加强技术创新。

“明年不锈钢产业面临一系列的挑战,比如产能将进一步增加、竞争将进一步加剧等。”佛山市金属材料行业协会执行会长李强直言不讳。他也表示,产业也将有新亮点,比如区域布局将更加集中、形成产业集群,品牌分化更加明显,呈现强者更强的趋势。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