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元化与专业化相结合的礼品采购平台

分享到: 更多
2017-12-12 来源:头条新闻网

         随着国人个性化需求日益增加,这给礼品行业市场带来了绝佳的发展机遇。尤其是国家经济发展迅猛,国民消费不断升级,礼品市场随之不断扩张,发展潜力巨大,不断吸引了从业者投入其中。中国很快便成为了世界上最大的礼品生产国,也将成为世界上最大的礼品消费国。因此,国内礼品市场是一个非常大的市场商机,目前礼品市场容量早已超过千亿,江苏礼品网就是一款以礼品为核心主题的互联网购物平台,汇集了多种类别的精美礼品,目的是为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产品,同时也是众多从业商家往互联网市场进军的首选平台。

 

随着经济的发展,市场消费也逐渐呈多元化,据相关调查显示:15~30岁的年轻人喜欢追逐时尚潮流,充满创造力,他们选择礼品时大多会青睐时尚的电子产品,个人护理产品等;而30岁~50岁的中年人因为有家庭,大多选择与家庭生活息息相关的产品,产品涵盖的范围较大。对于老人,有助于养生和健康的产品是他们最满意的。如豆浆机,血压计,足浴盆等,都是老年人青睐的产品。不同性别和年龄的人对礼物的需求也是不同的。送男士一个工艺精细的剃须刀是最佳的选择;对于女士来说,个人护理类产品也是送礼的佳品,如造型新颖的吹风机,卷发器、剃毛器等。江苏礼品网深入分析了各个年龄层次消费者的不同需求之后,再根据这些消费者的消费需求汇集了多种优质资源,因此受到市场的一致认可。

同时,近年来随着婴儿数量的增多以及八零后进入了成家年龄,婴儿用的小家电产品也开始增多了。如造型别致的榨汁机,煮蛋器,各类婴儿用电子护理用品等等。总之,这类产品的目的都是提升消费者的生活品质,因此,其购买时大多注重品牌、外型设计、工艺等等,这些都是经销商在采购此类产品时候要注意的。所以建立一个礼品类型丰富、服务完善、选购安全的在线交易平台满足市场交易的需求显得尤为必要。江苏礼品网主要研究如何设计与实现一个在线礼品商贸服务平台。该平台的运营团队收集分析了众多中小礼品生产商的建议,对所有礼品类型划分了多个大类和不同的小类,在此基础上进行了平台的需求分析和详细设计,提出了通过一个完整的选购礼品、订单处理、跟踪物流、购物评价的闭环流程来构建一个在线的交易平台的解决方案,目的就是能够满足不同消费者的消费需求。

 

在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商业模式及消费者个性化需求不断增长的前景下,将传统的礼品销售理论与新型的制造方式、新信息技术及新网络营销模式相结合,构建一条适应时代变革的个性化定制平台发展道路,才是正确的发展方向。江苏礼品网便是基于这个理念成立的电子商务平台,采用与入驻在平台内的合作企业共同发展的合作方式,对产业链各环节整顿提高,不断为合作企业树立市场形象,从而以达到形成产品宽度,提高产品市场知名度与竞争力的目的,以及提升产品市场分销能力,这样也直接提高了平台自身市场竞争力,并且形成品牌化,开始实现平台产业升级。因此,对于众多希冀着能在互联网平台之上有所作为的传统礼品企业而言,江苏礼品网可谓是一个机遇与服务并存的最佳平台。入驻在这样一个充满活力的平台之内,合作企业的发展也将会充满无限可能。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